央广网

沈腾感恩观众支持 《西虹市首富》突破24亿

2018-08-20 08:3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西虹市首富》突破24亿 沈腾发博感恩观众支持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佳绩不断,上映第4周突破24亿票房,成功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0名,在暑期档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票房口碑双丰收。沈腾发布微博,表达了感谢观众们对票房的支持。影片中,沈腾不仅“颠覆”以往造型,对人物细致诠释,更对角色的表情动作反复揣摩,要求精益求精,扎实的演技及认真敬业的态度获观众好评。

  《西虹市首富》票房再创佳绩 沈腾敬业态度获好评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正在热映,上映第4周票房突破24亿,观影人数达6800万人,成功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0名,同时收获票务网站9.2分的好成绩,票房口碑双丰收。沈腾发布微博称“感谢你们成就了我们”,走心感谢观众们对票房的支持。据悉,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是一个常年混迹于丙级球队的守门员,意外接到一个月内花光十亿却不能为自己留下任何资产的挑战,在挑战过程中引发笑料不断。影片中,沈腾眼神表情细节拿捏精准,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渲染力十足,深受观众好评。

  电影上映后,官方陆续放出拍摄花絮,在跳水、吊威亚等戏份时,沈腾对人物表情动作、心理活动的进行揣摩与试练,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尝试新突破,多次提出“再保一条”。有网友称“沈腾喜剧实力已经很强还这么敬业,实名佩服”、“沈腾毫无偶像包袱,为了拍戏什么都豁的出去,太喜欢他了”、“演技好又敬业,所以沈腾票房高人气高是有原因的”。

  经年累积造就喜剧魅力 沈腾新片不断引期待

  沈腾的喜剧天赋和演技实力,早在话剧和小品舞台上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积累了扎实的群众基础,独特的喜剧风格从舞台延续到了大银幕。影片中,沈腾为了更好的诠释“王多鱼”从落魄邋遢到一夜暴富的“癫狂”表现,不仅在造型上有所“颠覆”,更在表演动作以及对人物情感的展现各方面也精心把握,将人物前后状态的反差所带来近乎癫狂的内心活动外放呈现,举手投足间尽显精湛演技和扎实的喜剧功底。

  目前《西虹市首富》仍在热映,这是继《夏洛特烦恼》之后,沈腾主演的第二部电影。而沈腾与韩寒导演合作的新片《飞驰人生》也于近日官宣,定档大年初一。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宁浩、黄渤合作的《疯狂的外星人》也将于同日上映,“腾式”幽默与“寒式”喜剧、“宁式”喜剧的碰撞,引发观众无限猜想,强强联手势必为2019年贺岁档带来更多笑声。沈腾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 晓凡

沈腾感恩观众支持 《西虹市首富》突破24亿

沈腾感恩观众支持 《西虹市首富》突破24亿,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佳绩不断,上映第4周突破24亿票房,成功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0名,在暑期档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票房口碑双丰收。目前《西虹市首富》仍在热映,这是继《夏洛特烦恼》之后,沈腾主演的第二部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