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演唱会特殊方式回归

2018-08-20 08:1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演唱会特殊方式回归

  迈克尔·杰克逊全息演唱会新闻发布会17日晚在上海举行,一众嘉宾开启象征时空交界的“X”启动器。 康玉湛 摄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全息演唱会特殊方式“回归”

  中新网上海8月18日电 (记者 康玉湛 徐银)2018年正值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一场特殊又备受期待的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17日晚,“迈克尔·杰克逊全息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回归演唱会全球巡演将在今年8月正式开启。

  据悉,此次全球巡演的主办方邀请到国际顶尖的技术、音乐、舞蹈团队等共同复刻迈克尔·杰克逊的音容笑貌,力求将最真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流行乐之王”展现在大家面前。

  作为上世纪最顶级的歌者之一,迈克尔·杰克逊足迹遍布全球,举办过的演唱会数不胜数,据统计其演唱会的平均到场人数更高达到8万人次。据介绍,此次的迈克尔·杰克逊回归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不仅通过影像立体效果,更会高度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音容笑貌和举止动作,观看效果将非常饱满,甚至连每一个呼吸的起伏细节都会体现,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此次的迈克尔·杰克逊回归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 康玉湛 摄

  此次的迈克尔·杰克逊回归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 康玉湛 摄

  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迈克尔·杰克逊全息项目发起人师欣欣、迈克尔·杰克逊全息项目艺术总监王从吾等作为代表开启了象征时空交界的“X”启动器。师欣欣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全球巡演的缘起、价值、意义以及影响,“我们还将兼顾各类人群的需求注重音乐的多元碰撞,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结合现代电子乐,在演出中穿插趣味环节等,增加演唱会的可看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还特别邀请到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曾经的Jacksons 5成员之一的Jermaine La Jaune Jackson担任名誉导演。发布会还特别现场连线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三哥”,他也表示了对迈克尔·杰克逊这次以特殊形式“回归”舞台的期待。

  据了解,此次巡演将举办剧场及演唱会各100场,共计200场演出,其中剧场演出将率先在2018年8月29日启动,歌迷们可以率先在剧场得天独厚的封闭式环境中体验到震撼的沉浸式演出效果。(完)

编辑: 晓凡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演唱会特殊方式回归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演唱会特殊方式回归,迈克尔·杰克逊全息演唱会新闻发布会17日晚在上海举行,一众嘉宾开启象征时空交界的“X”启动器。此次的迈克尔·杰克逊回归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