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海报预告双发

2018-08-03 08:28:00来源:新华网

  8月2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宣布正式定档9月14日,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视频。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张承执导,聚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演员,为观众讲述了一段搞笑、疯狂的青春之旅。(文/杨静)

  定档预告中,兄弟四人分别前往沙漠、雪山、草原等地开始了一段疯狂的冒险之旅。旅途中,他们先后遭遇了狼群的围追堵截,逃过了登山时的恶劣天气,克服了跳伞时的恐惧心理,在挑战未知和危险的过程中,四个人逐渐消除了彼此之间的分歧,让友谊得到了升华。

编辑: 晓凡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海报预告双发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海报预告双发,8月2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宣布正式定档9月14日,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视频。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张承执导,聚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演员,为观众讲述了一段搞笑、疯狂的青春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