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海报预告双发

2018-08-01 12:22:00来源:新华网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发布“亲密伙伴”版预告和两款先导海报,正式确认影片引进中国。影片故事发生在两万年前的冰川时代,讲述了在适者生存的严酷环境里,一位部落少年与荒原头狼相遇相随的故事。

  “亲密伙伴”版预告中,两万年前冰川时代的原始风貌映入眼帘,自然纯净的美景之下暗藏着残酷野性——风暴凛冽刺骨,猛兽虎视眈眈,恶劣的条件时刻考验着远古人类的求生智慧。

  随预告片曝光的“冰原同行”和“勇闯暴雪”两张海报分别从极静、极动两种角度向观众展现冰河时期原始风貌。在颇具童话感的“冰原同行”海报中,星辰将主角与狼的影子映射在广袤冰原之上,隐约可见的牛角图腾则是人类文明象征。天空的猎鹰和远处的牛群为原始世界增添几分生机,同时又暗示着弱肉强食、物竞天择的原始生存法则。在“勇闯暴雪”海报里另一幅场景跃然纸上,画面中一场狂风暴雪席卷而来,男主与狼奔向前方,部落先祖留下的图腾柱在寒风中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少年科达和野狼阿尔法的前行之路看似光明,实则险象环生。(文/杨静)

编辑: 晓凡

《阿尔法:狼伴归途》海报预告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