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偶3》白举纲当众唱歌“表白”,金婧“喜提”周玲安

2018-05-18 13:42:00来源:北青网

  最近,有网友在长沙商场的mini KTV偶遇白举纲,他当众温柔演唱,深情“告白”。在白举纲身旁的正是他在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3》中的偶搭档麦咭。两人正在完成节目中的“人类试炼”任务——帮来自啪吡星球的偶宝宝寻找妈妈的感觉。

  《人偶3》白举纲和麦咭

  明星集体“找妈妈”,白举纲当众唱歌“太撩人”

  在节目中,为了让麦咭感受到妈妈的爱,大大咧咧的白举纲完成了一次“温暖三连”。首先是当麦咭被询问有没有妈妈后,耷拉着触角略显失落,小白立马上前安慰:“没事,我是你爸也是你妈”暖心值max。之后当麦咭被游乐场里的仿真恐龙吓到后,贴心的小白立马抱住麦咭,“你别怕,有我在!”最后,小白亲自上阵,在mini KTV中点了一首自己写给妈妈的歌,温柔地声线像是对妈妈深情的“告白”。

  《人偶3》白举纲拥抱麦咭

  除了白举纲,其他明星和萌偶搭档也催生了不少“温情时刻”。人气偶像魏巡的“女偶友”红色小象大方要抱抱,无奈小象块头太大,魏巡尝试几次,小象还是“纹丝不动”,魏巡只能带萌偶坐碰碰车,体会有家人陪伴的温暖。另一位双语“女神”周玲安与自己的绅士搭档“大D”也愈发默契,节目中周玲安半蹲在地上执行任务,沉默寡言的大D直接搬过椅子让周玲安坐下,绅士的举动男友力max!

  《人偶3》金婧尬舞

  竞技场里状况多,百变金婧“狂虐”周玲安

  除了“人间试炼”,《人偶总动员3》中的竞技场游戏往往是网友密切讨论的“笑点制造机”。“踩气球”的游戏中,“喜剧新星”金婧即兴表演了一段“戏精”附体的尬舞,却不小心踩爆了暴暴牙的气球。游戏还没开始,就让自己的偶搭档处于了劣势。在“抢夺红色小象”的游戏中,和周玲安一组的金婧化身“大力女神”,全称拖着周玲安走,就当周玲安准备蓄力反击时,金婧竟直接把她拎了起来。引来网友笑称:恭喜金总喜提“女神”一个。

  《人偶3》金婧和周玲安

  还有更多温情和爆笑,就在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3》。

编辑: 晓凡

《人偶3》白举纲当众唱歌“表白”,金婧“喜提”周玲安

《人偶3》白举纲当众唱歌“表白”,金婧“喜提”周玲安,最近,有网友在长沙商场的mini KTV偶遇白举纲,他当众温柔演唱,深情“告白”。在白举纲身旁的正是他在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3》中的偶搭档麦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