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凯惊喜回归《跨界歌王》 合作徐静蕾引期待

2018-05-16 08:04:00来源:新华网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一开播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曾在第一季《跨界歌王》中有过惊艳表现的演员王凯被曝再度加盟本季《跨界歌王》。据节目组爆料,王凯虽然拥有丰富的“跨界”经验,但是向来严肃认真的他对于此次的“二度登台”抱有很高的个人要求,不仅要做到音准无误,就连表演时的每一个舞台走位和动作都要不断磨合、调试到臻于完美。

  在《跨界歌王》第一季中,王凯凭借沉稳内敛的个人气质与充满魅力的磁性嗓音圈粉无数。每次开嗓的瞬间,他都能让歌曲所要表达的情绪与内涵直抵人心,与众不同的独特声线也让他成为众多跨界歌手心目中的有力对手。尽管在第一季的半决赛中,王凯最终黯然离场,但是纵观他的参赛历程,他演唱时的优秀表现曾让资历丰厚的乐评人高晓松都大呼“鸡皮疙瘩全起来了”。而他在节目中演唱的《笑忘书》更是人气爆棚,不仅登上热搜榜饱受好评,还曾强势登顶音乐榜榜首惊艳众人。当年王凯惜别舞台的场景至今仍令不少观众大呼“遗憾”。此次再度回归《跨界歌王》,选择重新出发的他又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跨界”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王凯在第一季中演绎的大多是颇具情怀与文艺气息的歌曲。而在本季,作为首发阵容的“校园女神”徐静蕾也是个“情怀派”。更巧合的是,徐静蕾和王凯在《跨界歌王》中选择的首发歌曲都是《匆匆那年》。

  尽管首次登台时徐静蕾曾一度紧张到忘词重唱,但在第二期节目中,她就打破了紧张情绪,还与刘恺威在合作舞台上大胆挑战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相思风雨中》,巨大进步也获得了薛之谦等点评嘉宾的称赞。在个人大秀中,徐静蕾带来了一首《恋恋风尘》,在舞台上不自觉散发出清新自然魅力的她用充满回忆的舞台、自然流畅的舞步和清新动人的歌声让大家回到青春感满满的校园时代,一度成为现场的“目光收割机”,连点评嘉宾张宇都忍不住赞叹,直呼“想和徐静蕾谈恋爱”。

  当同样文艺的徐静蕾遇上心有灵犀的“实力派”王凯,一个是备受期待的魅力男嗓,一个是治愈人心的温暖女声,他们之中谁的演唱又会更加吸引你呢?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8《跨界歌王》!

编辑: 晓凡

王凯惊喜回归《跨界歌王》 合作徐静蕾引期待

王凯惊喜回归《跨界歌王》 合作徐静蕾引期待,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一开播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跨界歌王》第一季中,王凯凭借沉稳内敛的个人气质与充满魅力的磁性嗓音圈粉无数。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8《跨界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