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欢乐饭米粒儿》小品剧 构造幽默喜气

2018-04-09 12:35:00来源:新华网

   《欢乐饭米粒儿》第五季开播以来独创小品剧概念,沿袭了辽宁卫视的喜剧经验,在强调“家”概念的同时,突出了东北文化“幽默喜气”的特质。并用小品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普通中国家庭的故事,让观众在爆笑中收获感动。本期节目中,老范不小心闯下大祸,将计就计的他撮合赵刚子(孙涛饰)陪他合伙“做戏”,为何最后倒霉的却是老米?于小脸(于洋饰)生日,父亲连夜给他摊了煎饼并送到他工作的小区,可为何父子见面却难以相认?这里面又有何隐情呢?

   老范不小心把老米的“终生成就”奖杯打碎了,忐忑不安的他找来女婿赵刚子商量帮忙,一向老实的赵刚子并不想说谎,还蹦出令人捧腹的金句“爸,我觉得你最近有点往钱顺风的方向发展啊”。于是他给老丈人支了个招,准备拿胶水粘上。可这个办法由于很容易露陷,很快就被老范否决了,情急之下他计上心来,让赵刚子配合着他演一出“移花接木”的戏码,设计使老米自己把奖杯碰碎。这场闹剧最终能否被老米识破?

   今天是于小脸的生日,王小欠为图热闹把邻居大秦子(秦卫东饰)和于小脸的梦中情人蜜蜜全都邀请过来,帮他一起过生日。于小脸的父亲老于,更是半夜两点就起身摊煎饼,就为了大早上能趁热送到儿子面前吃上一口。不料路途却充满惊险和刺激,等到了儿子单位,竟已“面目全非”,老于究竟都经历了什么样惊险刺激的故事?

编辑: 晓凡

《欢乐饭米粒儿》小品剧 构造幽默喜气

《欢乐饭米粒儿》小品剧 构造幽默喜气,《欢乐饭米粒儿》第五季开播以来独创小品剧概念,沿袭了辽宁卫视的喜剧经验,在强调“家”概念的同时,突出了东北文化“幽默喜气”的特质。不料路途却充满惊险和刺激,等到了儿子单位,竟已“面目全非”,老于究竟都经历了什么样惊险刺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