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产动画片《猫与桃花源》:思考父亲角色的重要和伟大

2018-04-02 08:36: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白瀛)国产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将于4月5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通过一对猫父子之间爱与冒险的故事,呼唤父亲回归家庭,陪伴孩子成长。

  据介绍,影片主人公是一只常在城市高楼公寓窗台发呆的小猫“斗篷”,因好奇外面的世界,决定离家出走去寻找传说中的桃花源;猫爸“毯子”及好朋友母鹦鹉“金刚”在寻找“斗篷”途中,和孩子一起得到成长。

  影片编导王微说,在“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家庭模式中,父亲能分配给家庭的时间不多,父爱的缺失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家庭关系的创建。《猫与桃花源》旨在思考当今的家庭亲子教育,呼唤父亲回归家庭陪伴孩子成长,“我们想借助电影使得思想剧情化,号召更多的父亲能够认识到‘父亲’这一角色的重要和伟大。”

编辑: 晓凡

国产动画片《猫与桃花源》:思考父亲角色的重要和伟大

国产动画片《猫与桃花源》:思考父亲角色的重要和伟大,国产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将于4月5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通过一对猫父子之间爱与冒险的故事,呼唤父亲回归家庭,陪伴孩子成长。影片编导王微说,在“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家庭模式中,父亲能分配给家庭的时间不多,父爱的缺失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家庭关系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