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期待与巩俐合作

2018-03-23 08:30:00来源:新华网

   3月20日,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空降首映发布会并出席了红毯仪式,第一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互动,令在现场一睹连姆·尼森硬汉风采的媒体和嘉宾欣喜若狂。

   发布会上,连姆大叔还首次谈起与中国奇妙的渊源。他表示每次来到中国都会促使他在事业上进行改变,《飓风营救》就是在这种“神秘力量”作用下的转型之作;此次带来的《通勤营救》更是他与所有主创的心血之作,希望中国观众能够享受这部作品。

   此番以动作演员的身份来到中国,连姆也表示了自己对中国动作片的喜爱。80年代吴宇森导演把中国动作片带到好莱坞,并在此基础上创作了《变脸》等一系列经典作品,让他印象深刻。近年来,连姆也看到不少优秀、年轻的中国动作片演员,他们让他感受到中国武术的魅力和能量。谈及最期待合作的中国演员是谁,连姆则不假思索地答道:“巩俐。”

编辑: 晓凡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期待与巩俐合作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期待与巩俐合作,3月20日,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空降首映发布会并出席了红毯仪式,第一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互动,令在现场一睹连姆·尼森硬汉风采的媒体和嘉宾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