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中国》张嘉译刘涛联袂发声

2018-03-23 08:30:00来源:新华网

   央视大型人文艺术节目《信中国》虽然仅开播两期,但引起了强烈反响,黄继光家乡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更是寄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节目组“独具匠心的精心编排,主持人的动情主持,嘉宾的深情念读,打动了电视机前、网络中的每一位观众”。

   本周五《信中国》播出第三期,陈晓将倾情念读一封短短三百字的信件,信件激情洋溢,直接让他直呼“压力好大”!魏大勋面对一封同龄人的信件,性格开朗的他突然开始自我质疑,让人唏嘘不已!而张嘉译,一出场便气度不凡,读起信来气场磅礴,一字一顿,字字入心。

   刘涛将把本期《信中国》带到一个新的高潮,从上场的第一秒开始,激动的情绪一直持续,其中一句近乎“咬牙切齿”的表白,展露出刘涛的表现力,让人印象深刻。

编辑: 晓凡

《信中国》张嘉译刘涛联袂发声

《信中国》张嘉译刘涛联袂发声,央视大型人文艺术节目《信中国》虽然仅开播两期,但引起了强烈反响,黄继光家乡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更是寄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节目组“独具匠心的精心编排,主持人的动情主持,嘉宾的深情念读,打动了电视机前、网络中的每一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