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再曝剧照

2018-03-08 08:04:00来源:新华网

   日前,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再度发布剧照,为网友们展现剧中独特的场景画卷。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根据游素兰经典漫画《火王》改编,讲述了“火王”仲天(陈柏霖饰)因神域家园被黑暗实力侵入破坏,为寻求守护家园跋涉千里,后与奉剑(景甜饰)相识相知的故事。其中神域部分的场景在冰岛取景,借由冰岛外星般的奇异景色体现本剧的神域场景,实景拍摄,大气恢宏。近年来,冰岛成为多部知名大制作的青睐之地,比如《星际迷航》、《雷神》、《冰与火之歌》等等,在荧幕上,经过镜头取舍的冰岛变成另一种神秘的图像语言,并且在制作组的切割下展现出可塑性极强的美,制作方希望通过实景打造出更有肌理的神域场景,让原作者游素兰创作出来的世界在冰岛黑沙滩及冰川雪山的演绎下,生动而新鲜的出现在屏幕中。跨越三地的实景拍摄,历尽冰火两重天的考验。《火王之破晓之战》历经冰岛、象山、银川三大主要场景所在地进行实景拍摄,摄制组也历经了从零上30度到接近零度的极大温差体验,可谓冰火两重天。

编辑: 晓凡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再曝剧照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再曝剧照,日前,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再度发布剧照,为网友们展现剧中独特的场景画卷。其中神域部分的场景在冰岛取景,借由冰岛外星般的奇异景色体现本剧的神域场景,实景拍摄,大气恢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