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笑傲江湖》定档2月26日 女主海报造型英气

2018-02-14 08:50:00来源:新华网

   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定档2月26日正月十一,优酷独家上线。同日,薛昊婧饰演的魔教圣姑任盈盈,刘珈彤饰演的五毒教主蓝凤凰,姜卓君饰演的小尼姑仪琳三位女主角的造型也在13日正式跟观众见面。继2月9日发布初见版预告片,几位女主角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和关注。三位女主角造型非常青春,英气逼人,很有武侠风范。

   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最新一次的翻拍版本,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新笑傲江湖官方宣布定档2月26号,正月十一黄金时段晚八点,优酷独家上线,是春节后狗年开播的第一部武侠剧。

   从预告片的风格来看,高难度的动作场面演员亲身上阵,几大场景精致,注重氛围的营造,从几个远景镜头可以看出,画面构图也很有讲究。演员方面,片方启用全新面孔,少年感十足,跟小说里角色的年龄非常接近,贴近小说里面,人物青春青涩的感觉。片方投入更多经费到拍摄及制作上,精心打造一出经典武侠巨制。

   对应“笑傲三子”三位男主角和三位女主角的造型也正式公布。圣姑任盈盈一颦一笑,霸气外露。新版本的任盈盈体现更多的是自信的气质。跟剧中有主见有气场的任盈盈一样,演员薛昊婧也是一位高颜值学霸。

   五毒教教主蓝凤凰的漂亮和娇媚,相比其他几位女性角色,在原著中被着墨最多。这次公布的海报,刘珈彤饰演的蓝凤凰身上,有着相对成熟的特别的异域气质。

   仪琳小师妹的造型则比较可爱,有灵性,同时也带着一股初入江湖的青涩和英气。饰演仪琳的姜卓君也为了角色剃成光头,可见用心。

编辑: 晓凡

《新笑傲江湖》定档2月26日 女主海报造型英气

《新笑傲江湖》定档2月26日 女主海报造型英气,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定档2月26日正月十一,优酷独家上线。同日,薛昊婧饰演的魔教圣姑任盈盈,刘珈彤饰演的五毒教主蓝凤凰,姜卓君饰演的小尼姑仪琳三位女主角的造型也在13日正式跟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