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初遇在光年之外》上演“下雪”的情人节

2018-02-14 08:45:00来源:新华网

   甜蜜情人节到来,“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也为这个节日准备了一份独属于“下雪夫妇”的清甜,剧内互相试探着不敢告白的陈若轩、徐娇,戏外却大胆“互撩”,上演“下雪”的情人节。

   陈若轩徐娇“反套路”互相壁咚 “下雪夫妇”情人节共启“生日副本”

   在今天公开的“课间”海报中,“下雪夫妇”变身“反套路夫妇”,徐娇不甘只被陈若轩壁咚,抢过主动权,霸气将他按在墙上,而陈若轩却心甘情愿享受着徐娇的“调戏”,望着少女的双眼写满温柔,让人感受到“下雪夫妇”之间纯纯的悸动与心跳。

   “下雪夫妇”在最新剧情中也悄然开启撒狗粮模式。陈若轩饰演的陆宇辰生日将至,徐娇饰演的小词竟异想天开,将线上游戏“光年之外”和线下的燕青校园相结合,制作成“生日副本”,通关要求五花八门、横跨各领域,让陆大神为获得通关道具而绞尽了脑汁。先前小词过生日,陆宇辰稳定发挥“直男审美”,特意挑选名人名言当作生日礼物,引得小词朋友们哄堂大笑,这次小词用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能否让这位大直男豁然开朗呢?

   新春惊喜礼包接连不断 《初遇在光年之外》陪你温暖过春节

   双节齐至,春节也近在眼前。徐娇远在美国,却也拉着朋友们一起穿喜庆红衣、包饺子,年味十足。而陈若轩给团队放了春节长假,自己却沉迷工作,亲身上阵为剧宣传。同样没有放假的,还有《初遇在光年之外》,春节期间依然保持正常更新,每一天都有“下雪夫妇”温暖陪伴。在小词无意间的启发下,宇辰愈加坚定初心,为完成自己的“游戏梦”,他将如何说服反对的母亲?而另一边,小词的武侠社面临“废社危机”,只得和话剧社共同准备舞台剧以拯救社团,陆宇辰和甄行纷纷参演,争风吃醋的两人为争夺小词又将产生怎样的激烈冲突?

编辑: 晓凡

《初遇在光年之外》上演“下雪”的情人节

《初遇在光年之外》上演“下雪”的情人节,甜蜜情人节到来,“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也为这个节日准备了一份独属于“下雪夫妇”的清甜,剧内互相试探着不敢告白的陈若轩、徐娇,戏外却大胆“互撩”,上演“下雪”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