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伊琍出任《金钱世界》推广大使 助力奥斯卡入围佳片

2018-02-13 07:59:00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电影《金钱世界》即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在中国上映,日前片方宣布由知名演员马伊琍担任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并同时发布了一支马伊琍诚意推荐的推广预告片。片中马伊琍造型简单干练,将《金钱世界》艰难的拍摄过程娓娓道来,直言“不要让金钱绑架你的人生,请永远保持自我,保持强大。”

   演员马伊琍推广佳作冲奥大片拍摄一波三折

   《金钱世界》是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指导的最新影片,此前曾经有《异形》系列、《普罗米修斯》、《火星救援》等力作的雷导,在中国也拥有大批影迷。此次《金钱世界》取材于自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十亿美元的商人,但却以吝啬著称,1973年其孙子——盖蒂三世在罗马遭遇绑架,绑匪索要1700万美元的赎金,却被老盖蒂一口拒绝,并与绑匪展开长达5个月的“讨价还价”拉锯战,最终这场震动世界的绑架案以盖蒂三世被割下一只耳朵、老盖蒂支付330万美元赎金落幕。

   马伊琍此次担任《金钱世界》中国推广大使,在预告片中马伊琍也向大家介绍了《金钱世界》的幕后故事。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找到男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救场,80岁的雷导,与88岁的普卢默,两位耄耋老人用9天的时间,与团队一起高负荷运转。马伊琍用“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来形容这次可以载入史册的重拍经历。电影关机十天后《金钱世界》入围了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三大提名,后又入围了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也毫不意外地入围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角逐,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将被授予英国电影学院奖的终身成就奖,这也是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高奖项。

编辑: 晓凡

马伊琍出任《金钱世界》推广大使 助力奥斯卡入围佳片

马伊琍出任《金钱世界》推广大使 助力奥斯卡入围佳片,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电影《金钱世界》即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在中国上映,日前片方宣布由知名演员马伊琍担任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并同时发布了一支马伊琍诚意推荐的推广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