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一治愈歌!五月天2018首支单曲《什么歌》

2018-01-30 16:18:00来源:红网综合

  2018 你我共同拥有五月天!五月天开年献声奇幻冒险电影巨作《捉妖记2》,主题曲《什么歌》1月30日在酷狗首发上线。

  2017年成军20周年,迈入崭新的2018年,五月天允诺全世界的乐迷要“继续陪你兄弟20年”。说到做到的他们2018一开年,就抢先投出音乐创作力量第一弹,送给大家一份新年大礼——全新单曲《什么歌》。这一次,他们携手胡巴、笨笨,用音符寻找每双聆听的耳朵,一起探索人生流转的每个时刻,体悟岁月流动的当下,获得继续往前的勇气。

  当然,《什么歌》也讨论了对家人的陪伴、和所爱之人在一起,这一个贯彻人生的重要课题。歌曲娓娓讲述相互陪伴的路途,轻轻询问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温暖细腻,触动人心,同时又充满积极乐观的力量。在春节前后“回家”、“团圆”的浓烈气氛之下,这首歌犹如严冬里最温暖人心的阳光,用旋律治愈着每一个期盼回家与亲人相聚的灵魂。

编辑: 胡莹莹

又一治愈歌!五月天2018首支单曲《什么歌》

说到做到的他们2018一开年,就抢先投出音乐创作力量第一弹,送给大家一份新年大礼——全新单曲《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