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空救援》超前观影 真实英雄事迹口碑雄起

2018-01-11 09:05: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原标题:《太空救援》超前观影 真实英雄事迹口碑雄起

  太空冒险片《太空救援》与铁血军事在北京举办了“军事迷`”专场点映活动。冷冽冬日里,数百热血观众济济一堂,共同观赏了这部必须走进影院才能感受其震撼气质的传奇太空片。

  气氛热烈史实改编难得一见

  《太空救援》改编自人类太空历史上的公认的救援奇迹“礼炮”7号事件。当时,作为前苏联军备竞赛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的“礼炮”7号突然与地控中心失去联系,面对虎视眈眈的美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安危,苏联必须要展开一场涉及民族荣辱,更关乎世界安危的大营救。这样一部历史背景下的真实口碑佳作与现场铁血军迷的碰撞自然十分令人期待。

  此次专场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这样根据史实拍摄的航天电影十分少有,非常珍惜这次观影机会,许多人看到高潮之处甚至激动得掌声雷动。观影后的问答与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问了三个与电影相关的军事问题,这完全难不倒军事迷观众们。他们在争相回答问题的的同时,不仅详细科普了当时微妙严峻的政治形势,更赞赏了影片在军事方面的展现十分到位。

  口碑雄起沉浸体验感受极致

  到了互动环节,观众们纷纷大谈对影片的见解。真实、震撼、过瘾、热血沸腾等是大家提及最多的感触,可以见得《太空救援》十分对军事迷们的口味。有观众强调,“礼炮”7号事件是人类航天史与美苏“冷战”至关重要的一段,影片的过硬制作仿佛让自己真实地经历了一回历史,这场太空“硬仗”看得非常过瘾。还有观众说,观影过程中完全沉浸在太空的画面中,沉浸在对伟大人性的敬意中无法自拔。更有观众表示,影片的效果完全可以媲美好莱坞,只有在影院中才能有这样极致体验,真实的力量最能直击人心!

  《太空救援》收获了“军事迷”专场观众的极高赞誉,更侧面印证了电影的真实与高品质。这部让众多铮铮军迷热血沸腾的太空冒险电影《太空救援》将在2018年1月12日全国公映。届时,影片将为观众以最真实的视觉冲击淋漓尽致地呈现出一场人类航天的“硬仗”!

编辑: 晓凡

《太空救援》超前观影 真实英雄事迹口碑雄起

《太空救援》超前观影 真实英雄事迹口碑雄起,太空冒险片《太空救援》与铁血军事在北京举办了“军事迷`”专场点映活动。《太空救援》收获了“军事迷”专场观众的极高赞誉,更侧面印证了电影的真实与高品质。届时,影片将为观众以最真实的视觉冲击淋漓尽致地呈现出一场人类航天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