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海洋杯”国际摄影作品展福州开幕

2018-01-11 09: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五届“海洋杯”国际摄影作品展福州开幕

  此次国际影赛自2017年6月征稿以来,共收到1200余位作者的投稿,作品达14000余份。经评选,共有260幅(组)佳作脱颖而出。 李南轩 摄

  第五届“海洋杯”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幕。 李南轩 摄

  精美的照片吸引摄影爱好者驻足观赏。 李南轩 摄

  摄影爱好者拿出手机拍下作品。 李南轩 摄

  展览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 李南轩 摄

  1月10日,第五届“海洋杯”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幕。此次国际影赛自2017年6月征稿以来,共收到1200余位作者的投稿,作品达14000余份。经评选,共有260幅(组)佳作脱颖而出。据了解,作品展将持续至1月16日。

编辑: 晓凡

第五届“海洋杯”国际摄影作品展福州开幕

第五届“海洋杯”国际摄影作品展福州开幕,此次国际影赛自2017年6月征稿以来,共收到1200余位作者的投稿,作品达14000余份。李南轩 摄  第五届“海洋杯”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