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妹妹乐队、陈粒、焦迈奇欢乐许下2018愿望

2018-01-10 08:44:00来源:北方网

  早前,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陈粒、焦迈奇四位音乐人携手翻唱80年代小虎队经典歌曲《新年快乐》,男声磁性女声甜美,加上节奏欢乐无比,瞬间就将听者带入新年的氛围里。

  而后,秦昊、张小厚、陈粒、焦迈奇更是一同入驻酷狗,在评论区为自己、为歌迷送上暖暖的新年祝福。秦昊句句让人甜到心坎里:“说不出口的话,用一辈子慢慢地讲。祝你新年快乐。”张小厚的新年愿望很实在,就是“减肥成功”,最后还特地给歌迷们送上了一个“啾咪”,相当sweet。

  而陈粒的祝福不失霸气:“不管天上的怎么笑!路上的行人怎么看我!祝我们快乐!”焦迈奇“另辟蹊径”:“祝大家新年快乐,发财发福”。字数不多,11个字,含义却很深刻。

  过往一年,好妹妹乐队出炉了第六张创作专辑《实名制》,陈粒也发行了自己的Live专辑《陈粒“在蓬莱”in Blue Note Beijing》,而焦迈奇则上线了不少单曲。如今,2018年正在进行时,好妹妹乐队、陈粒、焦迈奇的创作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好歌,期待他们在酷狗发表更多评论吧。

编辑: 晓凡

好妹妹乐队、陈粒、焦迈奇欢乐许下2018愿望

好妹妹乐队、陈粒、焦迈奇入驻酷狗 欢乐许下2018愿望,早前,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陈粒、焦迈奇四位音乐人携手翻唱80年代小虎队经典歌曲《新年快乐》,男声磁性女声甜美,加上节奏欢乐无比,瞬间就将听者带入新年的氛围里。而后,秦昊、张小厚、陈粒、焦迈奇更是一同入驻酷狗,在评论区为自己、为歌迷送上暖暖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