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平饭店》首曝全阵容海报 众星烧脑智斗240小时

2018-01-09 07:54:00来源:新华网

   由“金牌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亲自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2018年度最高能烧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日前首曝“暗潮涌动”版全阵容海报和三张主演人物海报,豪华演技派阵容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众星首次亮相,关乎当时全世界格局的“和平饭店”在和平鸽的映衬下,其实内里暗潮涌动,大有一触即发之势。整套海报的画面风格大气磅礴,陈数复古造型惊艳亮眼,淡定自若中露出一抹掌控全局的迷之微笑;雷佳音则是首尝小胡子造型,一脸气定神闲地凝视前方;李光洁警长造型酷帅登场,冷峻目光中透出捉摸不定的寒气,三大主演携一众实力派演员齐聚“和平饭店”,一场全程高能的密闭空间之下长达十天的烧脑智斗与生死博弈,紧张刺激到令人窒息。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并在爱奇艺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坐稳喽!李骏打造密闭空间烧脑新型谍战 十天故事牵动世界格局

   《和平饭店》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合纵连横,展开长达十天的生死博弈。十天时间里,所有故事发生在这一封闭空间,各方势力暗藏其中,背后的利益集团各怀鬼胎,虽然是仅仅一家和平饭店,却牵动了关乎世界格局的一场交锋,堪称国内鲜有的谍战剧题材。整个制作团队上,则实现了全优组合,集结了金牌导演李骏,“鬼才”编剧张莱,以及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的豪华演技派阵容,在任何一个环节上《和平饭店》都具备了最为优良的高端配置,这也使得该剧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李骏是名副其实的高收视导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落地请开手机》等一系列精彩迭出的作品,都收获了不俗收视及口碑,其作品更是成功塑造了李幼斌、孙红雷、巍子等一批荧屏硬汉,已被业界公认为“中国硬汉制造者”。此次担纲《和平饭店》导演,李骏将用其独树一帜的导演风格为这部全新概念的烧脑谍战剧掌舵。

   即便拥有如此强大的主创组合,《和平饭店》在制作上也毫不松懈,该剧为了高度还原上世纪超豪华饭店的奢华与独特,在制作上不惜投入巨资、力求精良,用五个月的时间置景达到两万多平米,搭建了具有ArtDeco和平饭店场景,其中大堂、前台、房间、厨房、电梯等场景一应俱全,包括客房钥匙都是量身定制,也可见制作方此次全力打造精品的态度。

   飙演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上演“碟中谍” 变身高智商学霸演技智商均在线

   强情节的谍战戏,一向是演技的试金石,讲究尺度的拿捏与演技的分寸。《和平饭店》则各个都是戏骨、人人都是戏精,每一个角色背后都隐藏多重秘密,简而言之,没有一个人是正常人。一众实力派互飙演技火花四溅,戏感喷薄而出,也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心烹调的演技盛宴。

   “白玉兰奖、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凭借自身的专业修为和艺术素养,塑造过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她在《倾城之恋》《暗算》《新上海滩》等民国戏中塑造了一系列经典形象,被众多网友封为“民国女神”。此次回归民国戏,陈数在《和平饭店》中饰演高智商学霸陈佳影,她既是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同时也是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之一,并暗藏着多重身份。海报中的她,身穿一身干练的复古女式西装,中短发造型颇显利落独具魅力。这一充满神秘色彩的学霸级角色,将如何在重重悬念中抽丝剥茧、掌控大局,着实令人引颈期待。

   雷佳音具有扎实的演技功底、细腻的神态、丰富的演绎经历,这也使得他在各种题材作品中游刃有余。2017年,雷佳音凭借大热剧《白鹿原》《我的前半生》接连发力,并被观众亲昵的称为“前夫哥”,更多次成为热搜话题主角,堪称名副其实的实力流量担当。此次在《和平饭店》中,雷佳音饰演非典型性绿林好汉王大顶,虽落草为寇,但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不仅学识丰富,更有兼济天下的梦想,一心想把黑瞎子岭培养成抗日武装。高智商“山大王”如何扭转乾坤,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李光洁可以驾驭各类角色,驾驭到如此精准又出乎意外,在近期热映的电影《二代妖精》中,李光洁的出彩演技圈粉无数,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话题人物。《和平饭店》中,李光洁饰演的警佐窦仕骁,性情难测亦正亦邪,不仅是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性格暴躁手腕强硬,同时也是温柔专情的家庭支柱,为妻子和孩子倾付一切。他将与陈佳影、王大顶展开多轮暗战、周旋到底。

编辑: 晓凡

《和平饭店》首曝全阵容海报 众星烧脑智斗240小时

《和平饭店》首曝全阵容海报 众星烧脑智斗240小时,陈数雷佳音李光洁上演“碟中谍” 变身高智商学霸演技智商均在线   强情节的谍战戏,一向是演技的试金石,讲究尺度的拿捏与演技的分寸。 “白玉兰奖、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凭借自身的专业修为和艺术素养,塑造过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