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恺王祖蓝《了不起的兽人族》“被卧底”

2018-01-09 07:54:00来源:新华网

   《了不起的兽人族》上周六迎来了第七期。“真假兽领”让双方部落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烧脑大战。剧情不断反转,真假卧底的指向不断掉头,却始终找不出幕后真正的“隐藏者”。郑恺、王祖蓝遭遇开播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郑恺王祖蓝“被卧底”,方家翊怀疑人生

   开播以来,节目组多次进行模式上的创新。第六期节目中,“谁是异族人”的设置深受观众喜爱。在此基础上,节目又进行了升级,在上周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兽领同样存在“异族人”嫌疑,兽领的种种举动引来队员的不信任,导致全程充满悬念,红蓝两队的大乱斗让许多网友惊呼“居然在第六期基础上还能升级,节目组是拍警匪片出来的吧!”

   第六期节目中,郑恺不仅经历了队友陈翔的“叛逃”,挑战中也是遭遇多种倒霉“惨剧”。而在本期节目中,郑恺也没能逃脱“悲惨”的命运。在张赫反常的推理下,节目刚开始不久就已经拿到两块图腾的郑恺,居然遭遇自家队员禁锢。聪明的郑恺为了混淆敌方,趁机潜入蓝方,暗地里搞破坏。虽然中途一度被蓝方戳穿,但是在范湉湉的极其信任下完美的避开了所有嫌疑。

   同样遭遇队友嫌弃的还有王祖蓝。或许是他在前几期节目中的表现过于出色,王祖蓝在本期节目中挑战一再失败,这也一度引起了队友们的各种怀疑。范湉湉竟然全程通过拉拢队员来孤僻王祖蓝。一边是自家兽领的反常举动,一边是敌方兽领被怀疑,扑朔迷离的剧情甚至让飞行嘉宾方家翊混乱到怀疑人生。

   成也黑洞败也黑洞,徐子珊身份惊呆众人

   节目中,一向是“游戏黑洞”的徐子珊首次成为“异族人”。节目组深谙卧底题材影视剧的玩法。或许就连观众都会好奇一直被队员嘲笑、忽视的“游戏黑洞”扮演“幕后BOSS”会怎样。结果不难发现,这样的设计让节目戏剧性十足。由于兽领郑恺的怪异举动引起队友的怀疑,再加上徐子珊的黑洞属性,队友们从一开始就完全打消了对她的怀疑。徐子珊不费吃灰之力就轻松获得三枚图腾。反观另一方,蓝队在范湉湉的错误判断下,误以为敌方郑恺是自己人,对暗地里搞破坏的真正卧底金刚浑然不知。

   直到张赫等人意识到徐子珊才是“异族人”时为时已晚。徐子珊意外地靠一己之力拿下胜利,可以说“成也黑洞,败也黑洞!”

编辑: 晓凡

郑恺王祖蓝《了不起的兽人族》“被卧底”

郑恺王祖蓝《了不起的兽人族》“被卧底”,”   第六期节目中,郑恺不仅经历了队友陈翔的“叛逃”,挑战中也是遭遇多种倒霉“惨剧”。反观另一方,蓝队在范湉湉的错误判断下,误以为敌方郑恺是自己人,对暗地里搞破坏的真正卧底金刚浑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