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机器之血》今日曝光导演制作特辑

2017-12-22 09:51:00来源:新华网

  今日,由成龙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终于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影迷见面。为配合影片上映,该片还发布了一款导演制作特辑,深度揭秘了整部电影的拍摄历程。

  在此前《机器之血》的发布会上,张立嘉曾透露过该片的投资金额不小,“我一直认为,一部电影投入的时间和金钱,决定了商业片的品质。单单是开篇那一场雨中动作戏,我们就用了1700多个镜头,五六十支枪支,每天都从天亮拍到天黑。为了能够达到逼真的效果,枪战、爆破戏份全部真枪实弹。”如今导演再揭拍摄细节:“我们在台湾省拍二十几天的枪战,那可是一场戏拍了二十几天,整个建了一个半山的村子。总共炸了七辆车加两辆装甲车,又炸了一个加油站和几栋小楼。”成龙也惊叹到:“一万两千多发子弹,全部给我们打完了。”

  以往的成龙电影中,观众期待的是成龙腰栓威亚从万丈高楼一跃而出,或者破壁而出身后便是烈火熊熊,在枪林弹雨中拼死向生。这次不仅有软硬实力的保证,危险程度上也再次升级,相比以往打出了新高度。

  每次都在寻求创新、每次都以命相博,这也是这多年观众总是对于成龙电影充满期待的原因之一。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机器之血》今日曝光导演制作特辑

电影《机器之血》今日曝光导演制作特辑,今日,由成龙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终于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影迷见面。”  《机器之血》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领衔主演,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泰丝·哈乌布里奇(Tess Haubrich)等演员出演,12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压轴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