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嘉译作别“二叔” 《我的体育老师》收官

2017-12-05 08:22:00来源:新华网

   昨晚(12月3日),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迎来收官之夜,在历经追爱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之后,马克(张嘉译饰)和王小米(王晓晨饰)最终修成正果,举行了温馨甜蜜的婚礼。而观众则表示还要再追“一百集”,高喊着“舍不得”、“要看续集”,从开播到结局,张嘉译再一次刷新了“国民男神”的影响力。

   “马米CP”感情路上甜虐交织 张嘉译无死角展现男友力

   自《我的体育老师》开播以来,马克和王小米这对CP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马克的成熟贴心搭配王小米的可爱率真,酿成了一道冬日的“甜饮”,让人追剧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而张嘉译饰演的马克更是全方位展现男友力,不仅牢记二人相识以来的纪念日并精心准备礼物,还面对各方质疑暖心维护王小米,化身全剧“情话担当”,金句频出,无死角诠释了来自“大叔”的安全感。直接导致很多观众都在调侃马克太高甜,追剧必须要打胰岛素。

   而在甜蜜之外,“马米CP”也面临着来自社会和各自家庭的压力,以双方父母为首的“拆迁大队”对二人的感情百般阻挠,在经历了追爱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之后,马克还是向王小米成功求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局浪漫升级,张嘉译也凭借一向沉稳的演技带给我们一个完美“二叔”。

   从《蜗居》到《我的体育老师》 张嘉译升级“大叔”魅力

   如果让我们列举几部张嘉译的荧屏代表作品,《蜗居》必定是其中之一。事实上,也有很多观众是从《蜗居》开始认识张嘉译的,其饰演的“宋思明”本应是一个极具争议的人物,却在张嘉译的细腻演绎下成为了一个令万千女性着迷神往的角色,而那也是张嘉译塑造的第一个广为人知的“大叔”形象。近几年,不论是热播剧《悬崖》、《一仆二主》、《心术》还是最新的《急诊科医生》等剧目,张嘉译凭借有口皆碑的演技演活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角色,拿下了包含白玉兰奖、金鹰奖在内的视帝大满贯,同时凭借突出的个人魅力获封“熟男范本”,成为了“大叔”形象的不二代言人。而到了《我的体育老师》里,张嘉译颠覆出演体育老师马克,可爱有时,诙谐有时,温暖有时,再次升级“大叔”魅力。

   主演六部作品联播,今年无异是“张嘉译年”,正式作别“二叔”马克之后,我们还可以继续情回70年代,锁定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生逢灿烂的日子》“二哥”郭小海。贰零“译”柒,精彩再续。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嘉译作别“二叔” 《我的体育老师》收官

张嘉译作别“二叔” 《我的体育老师》收官,昨晚(12月3日),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迎来收官之夜,在历经追爱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之后,马克(张嘉译饰)和王小米(王晓晨饰)最终修成正果,举行了温馨甜蜜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