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就是命》演唱会 王迅唱同名曲梁超爱加戏

2017-11-24 10:5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的贺岁喜剧《这就是命》正在全国进行“百城传笑、好运到家”路演活动。昨日,王迅、梁超、于莎莎、黄小蕾领队“喜剧地团”乘坐“好运列车”亮相盐城影唱盛典,李汶翰、周艺轩、艾菲、YHBOYS等乐华群星鼎力站台助威。百家报业社长总编现场助阵、百万观众在线直播观看。“喜剧地团”四人登台送福,不仅被称“被演技耽误的歌手们”,还大发红包雨,将好运进行到底。四人讲述与电影理不断的拍摄缘分,大叹“这就是命”;现场更惊喜放送电影预告片,“重磅来笑”嗨翻现场。

  该片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 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 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 饰)和“龙二”(潘斌龙 饰),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官配CP再次“同框”王迅于莎莎唱角色心声

  在经过为期近一周的“好运路演”之后,片中饰演夫妇的王迅、于莎莎这对“松鼠CP”于盐城再次“同框”。一见面,两人就恢复戏中的“相爱相杀”,不仅“互嘲”双方都是第一次演主角,更吐槽片场“互相逃避、互不照顾”。而谈及片中角色时,两位喜剧咖却坦言:“这次的角色很反套路,必须要认认真真演,才能让观众笑的更开心”,颠覆演技备受期待。

  自黑为“老腊肉”的王迅,不仅一首《男人的事》,唱出“孟大卫”心声,更送上电影同名曲《这就是命》引台下欢呼。笑称自己“卡拉OK都不敢唱的人,居然敢上台唱歌,只能说这就是命”,并希望现场观众看完电影能成为“主宰自己生命的成功者”。新晋“喜剧女神”于莎莎温柔开嗓《我要你》、《后来》,“导游一姐”现场唱出片中角色深情。现场大胆表示想挑战“女神”赵英俊的角色:“很有层次、很有挑战性”。

  梁超曝片场“爱加戏” 黄小蕾吐槽关喆现场“狂NG”

  当晚的笑点几乎被“喜剧天团”霸屏,四人一登场便获得满满掌声。而“话中带梗”的“超强剧透”更是让观众大呼:“12月1日一定要买票进影院支持”。“最接地气”梁超一亮相就一口气唱出两首磅礴金曲。自爆片场“爱加戏”,许多火花和笑梗都是当场碰撞而出;自己差点错过本片,有缘出演全靠“这就是命”。谈及与监制曾志伟的合作,秒变粉丝现场表白偶像不停。

  “抓马姐”黄小蕾现场不仅演唱由大张伟重新编曲的热门歌曲,更安利电影:“笑点+剧情,一个都不拉”。当聊及“戏精CP”时,“大胆”吐槽搭档关喆现场“特别爱NG”,还呼吁观众都活的“抓马”,轻松一点,笑对人生。现场不仅有因事未到现场的主演及监制曾志伟送上“好运”VCR,隔空为电影助阵。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更先后为《这就是命》助演,献上嘻哈热曲,登台为团员及电影主演金圣柱打call。“百变女王”艾菲和“养成系新男子偶像组合”YHBOYS也先后亮相献唱,分别送上电音热曲、青春活力为电影应援。

  电影《这就是命》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近日,影片主创将陆续到达盐城、绍兴、义乌等城市,继续传递笑声和好运。12月1日,贺岁第一笑!            

编辑: 胡莹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这就是命》演唱会 王迅唱同名曲梁超爱加戏

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的贺岁喜剧《这就是命》正在全国进行“百城传笑、好运到家”路演活动。昨日,王迅、梁超、于莎莎、黄小蕾领队“喜剧地团”乘坐“好运列车”亮相盐城影唱盛典,李汶翰、周艺轩、艾菲、YHBOYS等乐华群星鼎力站台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