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汪聪叶青《蜜食记Ⅱ》 挑战独特“花”式大餐

2017-11-24 07:23:00来源:红网

  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第二季于11月9日起每周四晚22:00登录安徽卫视。上周,汪聪、谭湘君奋力用四公斤铁棒打制牛肉丸,搭配正宗的潮汕火锅,一烫一涮看馋了大波网友;自制土灶做出来的烤红薯看着也是有滋有味。本期节目中,汪聪将搭档好友叶青在莫干山接受农场的考验。不过,一向准时的聪聪为什么会迟到?她们又将共同经历怎样的惊喜?

  海鲜烧烤大PARTY汪聪做惊喜名吃

  风光迷人的南澳岛送来了习习海风,在好友大锁的精心安排下,汪聪、谭湘君在玩具船长乐队陪伴中,开始了岛上的深度游,闲逛热闹的特产街后,被邀请到其家里做客,主唱小李妈妈亲手准备了唯有过年祈福才会制作的红桃粿热情待客,“别有用心”的汪聪偷偷询问起了的南澳岛名小吃“紫菜炒饭”秘法。为了回赠一天的陪伴之情,汪聪邀请乐队成员一起烧烤,伴随着山中的浓密夜色,汪聪埋头躲进厨房秘密做起了现学现卖的紫菜炒饭,犒劳陪伴其一天的几位新友,烧烤大PARTY正式拉开帷幕,欢笑声、琴声、歌声交织一片,美好的夜晚,唯有一顿海鲜烧烤大餐才能成为此次海岛游的完美句点。

  叶青首秀厨艺挑战“花”式大餐

  爱追剧的观众一定对女演员叶青很熟悉。她因《步步惊心》中饰演玉檀一角被广泛熟知,在诸多影视剧中均表现不俗。在上一季节目里,真诚不做作的叶青颇受好评,汪聪也对其直爽性格点赞。本期《蜜食记》闺蜜俩再度触电,在拥有“江南第一山”美誉的莫干山继续蜜食之旅。

  率先抵达农场的叶青悠闲地欣赏着玫瑰茄、金银花、迷迭香等农作物,灵机一动的准备亲手为好友汪聪,做一顿“花”式大餐。先采玫瑰茄沏一壶洛神花茶,不仅酸甜可口更富有养颜功效;选用西餐中常用的香料——迷迭香作为煎牛排的辅料,这种清甜带松木香的特质,让料理香味浓郁、甜中带微苦,吃起来口感丰盈。她还用农场中的新鲜蔬菜做了沙拉。简简单单的搭配,一顿色香味俱全,健康又浪漫的“花”式大餐就准备齐活了。这时候汪聪终于现身,闺蜜俩有说有笑享用大餐,正式开启担任农场主的挑战。不过,一向准时敬业的汪聪为什么突然迟到, “飞机晚点”难道是官方托词? 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食物是体现亲密最好的方式,我们乐意与爱的人共食,更乐意为爱的人洗手作羹汤。《蜜食记》第二季再度携手养乐多,以美景、美食为引,讲述温馨动人的餐桌故事,继续传达健康、乐观、积极的慢生活态度。今晚22:00点,与安徽卫视《蜜食记》甜“蜜”相约!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汪聪叶青《蜜食记Ⅱ》 挑战独特“花”式大餐

汪聪叶青《蜜食记Ⅱ》 挑战独特“花”式大餐,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第二季于11月9日起每周四晚22:00登录安徽卫视。率先抵达农场的叶青悠闲地欣赏着玫瑰茄、金银花、迷迭香等农作物,灵机一动的准备亲手为好友汪聪,做一顿“花”式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