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集爆笑网剧《喜叻坊的春天》首亮广州

2017-11-21 13:27:00来源:中国网

  11月15日上午,由广东喜叻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荆品天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天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室内网络情景喜剧《喜叻坊的春天》在广州天河隆重启动开机仪式暨其项目推介会。

(从左至右为:侯耀华、奇志、赵士林、尚胜利、荆林野、张丽、谢雷、张嘉阳、窦传辉)

  该剧特聘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为“艺术顾问”;特聘国家一级导演、著名编剧窦传辉为剧目总导演,王续才为执行导演,谢雷为演员、副导演,朱丹为总制片人,张丽为总监制。

(广东喜叻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嘉阳)

(广州荆品天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荆林野)

  出品人张嘉阳(广东喜叻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荆林野(广州荆品天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每一季每一集选角、故事等各不相同,劇中也將云集全國百名老中青三代喜劇明星,爆笑点出其不意。这部剧的问世不仅是我们艺术呈现的春天,更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曲艺相声非遗的传承创新。相比市场创收,我们更加关注的是文化铺盖,曲艺等文化领域与现代社会发展的创新融合。

  据悉:该剧共分5季,每季20集,将以季度为单位在各平台上线,预估2018年春季上映第一季。而第一季剧目内容主要以当下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广告行业为主体进行人物故事塑造,剧中的调侃、幽默、讽刺、戏谑、充分展现并揭露了他们发生的那些事、那些话,社会关注的敏感话题也将从多方不遗余力地展现在各位演员、各个故事环节中。

  参与此次发布会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奇志老师、赵世林老师、尚胜利等人均在该剧中担任不同角色,后期也将会邀请神秘大咖参演其中。

(从左至右为:侯耀华老师、奇志老师、赵士林老师、尚胜利老师)

(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先生)

  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先生此次作为该剧的艺术顾问也表示:“非常荣幸能担任咱这部剧的艺术顾问,我们也将会从剧情表达、艺术表现、南北文化多方面进行融合创新,希望给到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听觉效果,看到愉悦,想到笑,而且剧目本身就是一个社会缩影,希望大家在笑的同时也更深层次的去思考、探索其中的奥妙,同为中国文化传承创新献一份力!期待我们所有演员,所有工作人员在剧中不同的展现,也期待大家对《喜叻坊的春天》剧组的反馈。”

  《喜叻坊的春天》简介

  《喜叻坊的春天》第一季主要讲述的是七个性格各异,却都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职员之间的交流与碰撞,对事业的热爱、奋斗与奉献,以及他们与社会发生联系后产生的形形色色的人生故事。该剧以当下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广告行业为主体,剧中的调侃、幽默、讽刺、戏谑、充分展现并揭露了他们发生的那些事、那些话,社会关注的敏感话题也将从多方不遗余力地展现在各位演员、各个故事环节中。

  如果处于社会的你,对于该剧目内容有提议,欢迎共同探讨,我们将一起将共同探讨如何将生活中的多方面以艺术、剧目、曲艺等形式淋淋尽致地呈现在屏幕,尽量还原生活,回归本质。

  以上,对于这部百集室内情景喜剧您是怎么看的呢?2018年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百集爆笑网剧《喜叻坊的春天》首亮广州

百集爆笑网剧《喜叻坊的春天》首亮广州,11月15日上午,由广东喜叻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荆品天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天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室内网络情景喜剧《喜叻坊的春天》在广州天河隆重启动开机仪式暨其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