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牛莉首次担纲出品人《旋风魔术师》重庆开机

2017-11-20 13:08:00来源:环球网

  由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贸大汇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重庆白马影业有限公司、重庆点子梅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大型魔术题材正能量网剧《旋风魔术师》,于11月18日在重庆中海黎香湖开机拍摄。

  该剧由著名影星牛莉首次担纲出品人一职,原爱奇艺PGC运营中心总经理梁洁和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CEO宋红杰共同出任总制片人。制片人张雪,执行制片人毕浩、王储,导演胡艺川携主演田川、李茉、蒋可、程伊多、冯鑫垚、周末、杜艺龙、向奕铮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凰权弈天下》出品人景志魁、知名魔术师王翔等众多同行精英纷纷到贺,共祝《旋风魔术师》开机大吉。

  史上魔术种类最多的网剧

  2017年的几部口碑网剧在剧情节奏、密集情节点、戏剧张力、新鲜元素等等方面做得引人入胜,《旋风魔术师》在此基础上更胜一筹。青春、校园、成长、魔术等关键词成为此剧的特色标签,该剧虽然选取了最难展现但却相当吸引眼球的魔术作为背景题材。但在《旋风魔术师》的整体设置中,魔术已经不是单纯的背景题材,而是成为一个编外主演。多种多样的魔术种类,风格各异的魔术流派,中外结合的魔术技法………魔术的魅力与张力将与剧情发展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据该剧魔术总监、国内知名魔术师王翔介绍,《旋风魔术师》不仅展现多类型魔术,融合剧情,还对中外魔术的历史、发展、传承都做了全面涉及,这在国内的影视作品中还是首次,该剧不仅成为史上魔术种类最多的网剧,也会在中国魔术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强大幕后班底再创大片品质

  《旋风魔术师》除了实力又青春的演员阵容和奇幻多彩的魔术技法,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一直被誉为春晚小品王的出品人牛莉,主演的众多春晚小品家喻户晓,经典台词更成为年度流行用语。牛莉的影视作品更是熠熠生辉,多次获得国内外重大影视奖项的提名与颁奖,《旋风魔术师》是她首次担任出品人,相信会为观众奉献出一部轻松愉悦的作品。

  而总制片人梁洁曾担任爱奇艺PGC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多年互联网工作经验使他对新媒体行业的见解深刻而睿智,2016年曾主导爱奇艺网剧付费分账模式正式上线,无论从商业模式还是后期收益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同行业一致赞誉。由他担任总制片人,《旋风魔术师》将以更贴近市场的姿态对整体风格出现,受到市场与受众的高度欢迎是必然的结果。

  演技新星共同演绎正能量青春大戏

  对于网剧来说,年轻人是主流受众用户,陪伴他们成长,展现他们故事的青春网剧是他们喜爱和不可或缺的内容。此次开机的《旋风魔术师》讲述了年轻男孩禹威和他的小伙伴们成长与蜕变的过程。总制片人宋红杰介绍,该剧整体风格轻松愉悦,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剧中饰演禹威的田川曾在锦元素出品悬疑网剧《致命X》担纲男一号史达,这次他将突破自己,为大家塑造一个不一样的角色。而李茉、程伊多等女主演也是近年来在业内美誉度极高的演技新星,相信在角色塑造上会给观众惊喜。而在演员方面值得关注的是魔术师周末、杜艺龙在剧中担任主演,不仅魔术技法高超,在演技上不输专业演员,更令人期待。“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我们的团队年轻且不墨守成规,能创作出更贴近流行文化和年轻人的作品,这才是提高作品核心竞争力的秘诀所在。”宋红杰说。

  用心铸就精品,实力炼就佳作,《旋风魔术师》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与魔术冲击盛宴。据悉,该剧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线播出。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牛莉首次担纲出品人《旋风魔术师》重庆开机

牛莉首次担纲出品人《旋风魔术师》重庆开机,由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贸大汇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重庆白马影业有限公司、重庆点子梅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大型魔术题材正能量网剧《旋风魔术师》,于11月18日在重庆中海黎香湖开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