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圣依尽情展现喜剧天赋 跨界出演《喜剧总动员》

2017-11-17 14:04:00来源:环球网

  11月18日晚上20点30分,黄圣依将会在大热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中现身。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黄圣依将尽情展现她的喜剧天赋,演绎爆笑爱情故事。

  在《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中,黄圣依将会经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她的喜剧包袱抖得十分干脆。首次跨界挑战舞台喜剧的黄圣依,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和喜剧的节奏完美融合在一起,展现了极强的舞台张力和喜剧把控力。

  谈到加盟《喜剧总动员》的初衷,黄圣依说:“决定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要改变,想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她说自己其实内心有很多想法,希望能勇敢地实现这些想法,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尝试挑战不同的领域,尽力做到最好,成为两个儿子的骄傲和榜样。

  黄圣依今年1月生下二胎宝宝,7月宣布复出,一口气接下数十个代言,人气爆棚。黄圣依戏约不断,国庆节前,出品方霍尔果斯观自在传媒、北京银博国际影业邀请黄圣依在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中出演女主角。不久前,黄圣依又受邀特别领衔出演众星云集的顶配大剧《新围城》。

  在几天前的“星空演讲”中,黄圣依首次讲述隐婚8年的内情,感动了万千网友。11月17日,黄圣依亲自创作的新歌《自己的幸福》上线,深情唱出幸福感悟。

  如果想要见证黄圣依的喜剧“笑果”,请在11月18日晚上20点30分锁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二季!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黄圣依尽情展现喜剧天赋 跨界出演《喜剧总动员》

黄圣依尽情展现喜剧天赋 跨界出演《喜剧总动员》,11月18日晚上20点30分,黄圣依将会在大热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中现身。在《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中,黄圣依将会经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她的喜剧包袱抖得十分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