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旅社》A栋首遇满房“危机” 王源赵英俊四人挤一间

2017-11-14 07:20: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起调档为每周日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我的他,来看我”即将上线。新一期节目中,王源坚持健身力做100个俯卧撑,高难度动作震惊王自如;景甜带病接待客人诚意满满,努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李小璐邀请到小学同桌常远前来帮忙,常远默默洗碗竟被封为“碗哥”,俩人再现《同桌的你》尽显深厚情谊;还有A栋旅客源源不断,首次遇到满房“危机”,让王源、赵英俊、常远、王自如不得不挤住一间房。本期节目既精彩又温馨,周日22:00,等您来看!

李小璐常远一起做晚饭

  李小璐常远一起做晚饭

  王源苦练俯卧撑起步100个:就是这么刚!

  闲暇时光时,王源与王自如开始一起健身,但没想到王源起步就是做100个俯卧撑。紧接着,他还提升难度,做了“印度式俯卧撑”(由瑜伽动作演化而来,难度较大)。随之,火力全开的他再次升级难度,单腿做“肘碰膝俯卧撑”,让在旁观看的王自如连连称赞:“你可以啊!”王源自己也很满意,不禁夸起自己来:“小年轻就是这么刚!”

  一直坚持健身的王源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健身成果,他一边伸出手臂露出健硕的肌肉一边对景甜说:“景甜姐,你看到没有?我比之前壮多了。”对此,王源更是感慨:“我后来才知道身体的潜力有多大,一开始我差不多只能做20个俯卧撑,现在一次就可以做100个。”让听完后的景甜十分震惊!不仅如此,王源在炒菜时也不忘记运动。节目中,他一边炒菜一边深蹲,还大方表示:“随时随地都要锻炼,我要长壮。”看来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王源果真是“拼命”,小小身体也有着巨大爆发力。

王源和王自如一起探讨吉他

  王源和王自如一起探讨吉他

  景甜带病接待客人诚意满分,常远好友力max李小璐封其“碗哥”

  本期节目中,景甜身体稍微有些不舒服。但是仅仅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她便急忙穿上衣服和大家一起去接待客人。当她看到旅客时,更是热情帮忙拿行李,还极力呼吁大家去A栋参观。在她和王源的共同努力之下,终于将健身团这样的“大顾客”留在了A栋,为旅社的经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即使生病了,景甜也丝毫不娇气,带病工作的行为让大家很是心疼。

  A栋还有李小璐的小学同桌常远前来帮忙,再次相见的俩人重现了《同桌的你》,温暖画风让众人十分羡慕。因为有着30年的友情,常远此次来到A栋更是竭尽全力帮忙干活。黄雅莉烧菜时,他帮忙剥蒜;李小璐洗菜,他则负责炒菜;大家吃完午饭后,常远又开始洗碗。洗了上百个碗的常远还不忘调侃自己:“我感觉我把这辈子的碗都洗了。”看到老同学如此尽心尽力,李小璐更是感动。不过,李小璐话锋一转竟打趣称其为“碗哥”,让常远哭笑不得,大概这就是老朋友之间的相处方式吧!

  A栋首次遇到满房“危机”,王源赵英俊常远王自如急忙腾房挤一间

  节目开始,作为店长的赵英俊开会提出“一定要提升旅社的服务质量,客人开心最重要”,对此,王源、景甜、李小璐等人则身体力行,竭尽全力服务好客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A栋迎来了第一批旅客,以最快速度售出了四间客房。紧接着,A栋又迎来了两位外国学生,这让房源紧张的A栋顿时有些难办,大家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将黄雅莉的房间收拾出来供客人居住,这才暂时解决了满房“危机”。

  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A栋竟然在晚上再次迎来了一位旅客。李小璐、赵英俊等人紧急开会,最后决定将王源的房间腾出来,尽量满足客人的需求。如此一来,王源、赵英俊、常远、王自如四人只能挤睡一间房,景甜、李小璐、黄雅莉三位女生则睡一间房。为了给客人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几位主人都尽心尽力地做好一切,不知道他们还有哪些暖心行为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青春旅社》A栋首遇满房“危机” 王源赵英俊四人挤一间

《青春旅社》A栋首遇满房“危机” 王源赵英俊四人挤一间,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起调档为每周日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我的他,来看我”即将上线。A栋还有李小璐的小学同桌常远前来帮忙,再次相见的俩人重现了《同桌的你》,温暖画风让众人十分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