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9”全国消防日 颜丹晨化身消防大使不忘使命

2017-11-09 12:57:00来源:人民网-传播频道

  每年的11月9日为中国的全国消防日,今年11月9日,北京市各公交站的灯箱广告更新为消防公益大使的宣传,其中,颜丹晨作为北京市丰台区消防安全大使出现在此类公益广告中。颜丹晨作为人民文艺工作者,切实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消防安全宣传事业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付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8232039

颜丹晨投身公益事业 积极宣传消防安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9065911

  2017年初冬的北京市,有关消防安全的新一轮宣传已经启动。恰逢“11.9”全国消防日这天,最新一批消防安全大使的宣传照已经遍布北京市各公交站的灯箱广告。作为北京市丰台区消防安全大使,演员颜丹晨在公益广告中身着消防衣,飒爽简约的形象既让人耳目一新,又使人对消防安全主题印象深刻。作为中国优秀演员,颜丹晨饰演的角色多数为温柔、婉约的东方气质女性,而公益宣传广告中的颜丹晨更添几分英气,这样的“反差帅”反而让颜丹晨给人以一种内在的力量感。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9065854

不忘演艺初心 牢记演员使命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9065915

  在刚刚过去的十九大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关键词之一。而这句励志之言同样适用于演艺界。文艺工作者的首要使命便是以文化作品服务民族与社会,作为文艺工作者更是应该牢记让艺术为社会产生更多价值的初心。颜丹晨担任消防安全大使,在其演艺事业稳步上升的同时还热心投身公益事业,以社会公益活动的宣传作为自己的使命,并积极践行,这样的情怀与实际行动的力度令颜丹晨的形象更加美丽。

  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文艺工作者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有更多诸如此类的积极表现。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1.9”全国消防日 颜丹晨化身消防大使不忘使命

“11.9”全国消防日 颜丹晨化身消防大使不忘使命,每年的11月9日为中国的全国消防日,今年11月9日,北京市各公交站的灯箱广告更新为消防公益大使的宣传,其中,颜丹晨作为北京市丰台区消防安全大使出现在此类公益广告中。颜丹晨作为人民文艺工作者,切实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消防安全宣传事业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