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蒋龙《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斗智斗勇套路深

2017-10-19 07:07: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各大平台热播中,目前为止全网播放量已破25亿,并在持续增长中。该剧从开播伊始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其中六耳猕猴的扮演者蒋龙,也是凭借着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吸粉无数。

   在上一周的剧情中,蒋龙所饰演的六耳猕猴与牛香香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求生大作战,以三日之约来换取解药以及自由。剧中,蒋龙为牛香香制定了三天的饮食计划,约定在此期间让牛香香爱上自己。最终,牛香香依旧没有逃脱蒋龙的“套路”,成为他的下一任小迷妹。对此,网友们大呼,“这只猴子套路太深”,”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蒋龙的套路“。而本周,蒋龙将来到积雷山与牛魔王开启捉拿唐僧的计划,最终结果究竟如何,蒋龙和牛魔王是否可以成功,也是十分引人期待。

   剧中,蒋龙所饰演的六耳猕猴是一个“套路”深的男生,情话也是顺手拈来,身边众多小迷妹围绕。而现实生活中的蒋龙,无论是做人做事都是有自己的一套准则,面对感情也是十分的慎重。采访中,蒋龙也曾透露,六耳猕猴的角色也是颠覆了他以往角色的形象,并且和自身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虽然人物还是属于搞笑的性格,但是撩妹还是头一回。”

   据悉,由蒋龙参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个人戏份也已经杀青,随后又进入到古装大戏《扶摇》剧组的拍摄中,期待他更多精彩的作品。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蒋龙;套路;大话西游;六耳猕猴;扶摇;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蒋龙《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斗智斗勇套路深

蒋龙《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斗智斗勇套路深,近日,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各大平台热播中,目前为止全网播放量已破25亿,并在持续增长中。 剧中,蒋龙所饰演的六耳猕猴是一个“套路”深的男生,情话也是顺手拈来,身边众多小迷妹围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