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何冰《情满四合院》傻柱“不傻”巧计温情并行

2017-10-18 07:08:00来源:新华网

   近日,刘家成导演执导,由何冰、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由何冰独挑大梁、京味儿十足的电视剧,在没有小鲜肉、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收视率一路攀升,近日更是以连续破1的好成绩刷新了收视纪录。凭演员们借深厚扎实的演技、剧中平实温情却又触手可及的人情冷暖,打动了一众观众。

   傻柱“不傻”巧计温情并行化干戈

   《情满四合院》以何冰饰演的何雨柱为主线,将三十年间的世事变化人间冷暖都浓缩在了这个四合院当中,喜怒哀乐俱全的四合院不但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更是对人与人亘古不变的“情”字的精雕细琢,用跨越30年的时间,40余集的篇幅,将这一副充满老北京气息画卷展示在观众面前。

   在最新的剧情发展中,何雨柱终于和棒梗冰释前嫌,他和秦淮茹的婚姻也彻底消除内部矛盾,正式迈入正轨。然而傻柱从当一直接济秦淮茹一家的“傻叔”,到后来在许大茂的挑唆之下,成为棒梗如鲠在喉的一个矛盾人物,直至终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冲破层层阻挠和秦淮茹正式成为一家人,不少网友都替他大呼“多年的傻柱终于熬出头。”更是有观众调侃道“傻柱一点都不傻,能熬能等,有担当有主意,”何冰也将何雨柱身上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刻画的十分传神,厨房里的何雨柱师傅,颠锅炒菜不在话下;四合院里的傻叔更是刀子下包裹着一颗善良的心;久负盛名的四合院diss王自然也是不在话下,连说带笑怼的人无力回嘴;人物鲜活生动,难怪不少微博大号都主动为何冰打call,表示“有何冰无烂剧,这就是我们的北京爷们儿啊。”

   开播评分逆袭 口碑收视成新标杆

   这部《情满四合院》10月4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开播,直至发稿日期,豆瓣评分从8.8上升至8.9,在近几年的国产剧中实属罕见现象。除了接地气有温情与矛盾并行之外,绝对少不了一众主创的保驾护航。其中主演何冰,今年已经播出的作品《白鹿原》开播一集豆瓣就收获了9.2的超高评分,直至播出结束依旧保持着9.0的高分雄踞同期作品之首。此次这部《情满四合院》,没有小鲜肉流量加盟,有的是一众演技扎实的老戏骨间默契的配合,也无各种形式的宣传炒作,甚至是在零宣传的基础上突然“空降”北京卫视开播,凭借过硬作品质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逐渐收获了口碑与高分;在这几年略显浮躁的电视剧市场,成为了一股清流。

   剧中饰演在四合院中土生土长何雨柱的何冰,实际并没有过过一天胡同生活,然而他呈现出来的人物,却是逗贫兼具十分接地气,连北京本地观众都忍不住点赞的传神演技。这不仅源于他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更是无时无刻乃至已经形成习惯的对生活和周边人物的观察,同时将这个人物深深植根于观众心中的、牢牢立为“柱”的,还源于他内心对于自己职业、人生更深层次的思考,拨开人物身上的保护色和外露的特点,一层层揭示角色的内心,通过自己的行为方式,展示给观众。

   这部《情满四合院》将继续在每晚19:33北京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从未令我们失望的何冰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何冰;卫视黄金档;diss;并行化;温情;情满四合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何冰《情满四合院》傻柱“不傻”巧计温情并行

何冰《情满四合院》傻柱“不傻”巧计温情并行,近日,刘家成导演执导,由何冰、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 在最新的剧情发展中,何雨柱终于和棒梗冰释前嫌,他和秦淮茹的婚姻也彻底消除内部矛盾,正式迈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