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陈忱:我的多元跨界人生

2017-10-17 07:35:00来源:环球网

  “高配置的人生从来都是自定义”

  近日,国内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人气悬疑作家陈忱(完美灾难)携带多部优秀作品横空出世,从心理悬疑长篇小说《裂魂》到人性心理悬疑小说《弑爱》,每部作品都聚集了大量粉丝。而且,这位90后美女作家不但在写作方面颇有灵性,拥有姣好外形的她更是跨界当了平面模特,开启了多元的跨界人生。

  据了解,陈忱从2011年开始写作,首部长篇悬疑小说《裂魂》即被各大文学网站竞相转载,被誉为“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此后一直坚持写作的陈忱今日推出新作——悬疑小说《弑爱》受到不少读者的喜爱,对生死、人性、情感的探讨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同时,这位90后美女作家陈忱也参加了多个模特大赛,并因良好的外形条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多个杂志的特约模特。

  不过对于作家和平面模特的双重身份,陈忱心态平和。谈到两者的差别与如何平衡,在她看来,写小说,是关在房间里,坐在电脑前,一个人的事,是内心的写照;但做模特,需要面对外界,尤其是和摄影师的沟通磨合,更是重新认识自我的好机会。

  90后美女悬疑作家陈忱表示,在今天,“跨界”不再是“不专一、不专业”的代名词。跨界被定义为好玩、精彩、有故事,作家跨界不再受批判、诋毁,反而被追捧、膜拜和艳羡。“跨界”的多元人生给了陈忱多元的故事,多元故事成就了陈忱的多元人生。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陈忱;跨界;悬疑小说;90后;人生;弑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陈忱:我的多元跨界人生

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陈忱:我的多元跨界人生,近日,国内90后悬疑小说第一人、人气悬疑作家陈忱(完美灾难)携带多部优秀作品横空出世,从心理悬疑长篇小说《裂魂》到人性心理悬疑小说《弑爱》,每部作品都聚集了大量粉丝。这位90后美女作家不但在写作方面颇有灵性,拥有姣好外形的她更是跨界当了平面模特,开启了多元的跨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