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来了2》重温经典 下周收官不舍离别

2017-10-16 07:02:00来源:新华网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播出了第十一期,本期来到了福建东山岛。在铜陵小镇,大家纷纷回归初心返回校园,回忆美好童年时光;国家帆船训练基地,大家刻苦练习,在海中扬起帆板,乘风破浪;岐下村码头,大家一起出海,完成渔排任务,体验当地渔民的有趣生活;晚上齐聚“我们的家”民宿天台,大家伴着月色,静下心来朗诵自己喜欢的一首诗歌。

  帆船体验教练铁面不徇私 出海翻船频发惊险不断

  嘉宾们在分组完毕后,前往马銮湾帆船训练基地参加集训。训练期间,教练异常严格,陈妍希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被罚俯卧撑,但是第一次被分进红队的她心情依然大好;在其他人都按照教练口令做动作的时候,蒋欣却在原地没有动,教练因此训斥她,但她愣愣地说:“刚才只是说‘看’,我就真的‘看’嘛。”表情、语气都“萌萌哒”,教练也不忍再苛责;唐艺昕有了这些前车之鉴却还敢与陈妍希、宋茜说悄悄话,被教练火眼金睛捕捉到,还拉交头接耳者下水一起受罚,为紧张的训练氛围平添了不少笑声。

  进入下海阶段,转弯成了大家要攻克的一大难题,看似简单的收撩绳、推舵、低头、换边坐的动作四部曲实际操作起来,却是难度颇大。一向稳重的汪涵第一个翻了船,不仅如此,他想爬上船却遇到了稳向板脱落的状况,可谓险象环生,好在周边救援及时并且得当,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沈梦辰同样也不太幸运,整个上身直扑水面,让出海前说“有我在,掉水机率就不大”的教练顿感石化。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教练;蒋欣;重温经典;汪涵;我们来了;萌萌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们来了2》重温经典 下周收官不舍离别

《我们来了2》重温经典 下周收官不舍离别,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播出了第十一期,本期来到了福建东山岛。”蒋欣、沈梦辰、李晓林在完成她们的任务之后见时间绰绰有余,就赶去下一个人家,而她们截胡的正是汪涵、关之琳、爱华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