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晋小生冯筱童:永怀谦卑之心,不走流量靠实力

2017-10-10 16:59:00来源:东北新闻网

  《中华好诗词》第五季第十期完美落幕,创意蛋糕师夏天小姐、阳光男孩朱宇童、武大师姐韦异才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印象。在这个舞台上,与关主相比,观众更感兴趣的其实是闯关选手。然而,此次节目结束,一位活力关主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95后新生代演员——冯筱童。

QQ图片20171010162741.png

QQ图片20171010162839.png

  虽然目前冯筱童还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大四的学生,但已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由他主演的《战时我们正年少》将会在明年与观众见面。而此次作为第一次登上好诗词舞台的新人,面对其他四位经验十足的关主小伙伴,他谦虚谨慎,直言自己此次前来就是担任“掉坑担当”,已经完全做好被虐的准备。新关主总是被首选,果不其然冯筱童也是选手眼中的“软柿子”,但他与其他关主的默契互动还是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冯筱童在节目现场自带幽默属性,遇到会的题目时语气轻快,自信飞扬,遇到不会的题目就会眉头紧锁,磕磕巴巴,掉坑时“目瞪口呆”的表情更是萌翻众人,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将一个完全真实接地气的自己带到了观众眼前。不知这次通过《中华好诗词》的节目他又会收获多少迷妹呢?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冯筱童,小生,中华好诗词,选手,流量,节目,战时我们正年少,新关,演员,观众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晋小生冯筱童:永怀谦卑之心,不走流量靠实力

新晋小生冯筱童:永怀谦卑之心,不走流量靠实力,《中华好诗词》第五季第十期完美落幕,创意蛋糕师夏天小姐、阳光男孩朱宇童、武大师姐韦异才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印象。此次节目结束,一位活力关主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95后新生代演员——冯筱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