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导师李柏蓉与选手一起嗨 国民校花大赛火爆进行中

2017-09-28 10:23:00来源:央视网

  持续火热两月多的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进入更加激烈的阶段。9月27日,分赛区决赛在北京进行了首场残酷的淘汰赛,去争夺20个晋级名额。随后,分赛区决赛还将在上海、成都、广州和武汉等其他4个城市展开。作为第一届狐友十大国民校花和搜狐签约艺人的李柏蓉,也来到现场与华北区13名率先晋级的选手共同宣布组成“黄色战队”,并与其他四个战队PK,争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机会。

  校花style玩转全场

  现场的数十名校花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在过去2个多月的线上海选和线下复赛中,晒照片发视频攒人气,获得粉丝支持;参与现场才艺气质展示,一步一步从4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我喜欢,我选择!”使用狐友的感受也是校花们议论最多的话题。

  师姐担当导师帮助选手成长

  现首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李柏蓉加盟华北战队,成为五大战队第一个就位的导师并亲临现场助阵,赛后为了奖励今天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还特别给每个选手准备了惊喜礼物。演绎过《贴身校花2·君临天夏》、《拜见宫主大人》等多部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李柏蓉,将给华北这13名极有潜质的校花带来神秘成长机会。据透露,李柏蓉具备丰富的模特、主播以及拍戏经验,可以帮助她们快速成长,冲击竞争激烈的全国半决赛。李柏蓉主演的《贴身校花2·君临天夏》将在下月上映播放。

  明星大咖场外加油 选手可线上复活进入下轮

  除了布置各种战队任务,明星导师还将召唤自己的好友作为神秘嘉宾,参与战队的各种聚会活动,战队成员不仅能与娱乐圈大咖亲密接触,更有机会享受探班大咖工作现场的福利。另外,由于选手报名相当火爆,淘汰率也很高,本次“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还增设了一个复活通道,就是说,在分赛区决赛过程中,不少优秀出众的校花选手因为上课和外地等原因,确实无法来现场,大会方将给予她们机会通过线上狐友平台进行展示和角逐,同样有机会一同进入全国100强。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李柏蓉;导师;选手报名;战队;大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导师李柏蓉与选手一起嗨 国民校花大赛火爆进行中

持续火热两月多的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进入更加激烈的阶段。演绎过《贴身校花2·君临天夏》、《拜见宫主大人》等多部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李柏蓉,将给华北这13名极有潜质的校花带来神秘成长机会。李柏蓉主演的《贴身校花2·君临天夏》将在下月上映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