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活相对论》王嘉尔变身“老北京”

2017-09-27 07:02:00来源:新华网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上周六晚22:00播出了第二期。雷佳音搭伙姜妍入住野食兄弟家中的生活故事,引发了社会对于“逃离城市、回归原始”的理性思考。

   在本周的第三期节目中,潮酷青年王嘉尔将“闯入”老北京秦思源的家中,与传统文化来一次热烈碰撞。面对与以往不同的全新生活方式,呆萌耿直的王嘉尔将会如何表现,早已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强势期待,引发遐想无限。

   果不其然,作为综艺常客,王嘉尔一上场巧用三招就跟素人嘉宾秦思源熟络起来。先是凭借超高颜值,成功俘获秦思源对自己的好感。还通过一张甜嘴,不停的夸赞秦思源的俊朗外表,一口一个“哥”,喊得秦思源心花怒放,瞬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面对秦思源烹饪的“奇怪料理”,似乎只有王嘉尔爱不释手,仅剩的汤汁都能沾着面包吃到一点不剩,贴心十足的小举动让秦思源怎能拒绝!

   其实,最让秦思源感动的还是王嘉尔勤学好问的钻研精神。在到达秦思源家时,王嘉尔便被眼前这间充满传统元素的的屋子深深吸引。惊讶之余,王嘉尔表达的更多的是对传统工艺的敬佩与喜爱。虽然在王嘉尔的成长环境中,传统文化离他过于遥远,但王嘉尔乐于学习的态度让秦思源赞叹不已。在两天一夜的相处中,王嘉尔更是疯狂练习北京话,耐心向秦思源讨教传统知识。一个中国文化的小白最终成长为一个能将传统元素与新潮音乐结合的文化老手,这成为了秦思源最欣赏王嘉尔的部分。不仅如此,二人堪比亲兄弟的亲密互动,更让一批网友心动不已。互挠脚心叫起床、默契十分的小眼神?可以说是节目目前为止最“有爱”的星素搭配了。

   《生活相对论》作为一档生活实验类节目,每期都选取一道理想生活思考题进行走心探讨。在这期节目里,王嘉尔感受颇深,对于“传统文化”与“新潮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当新潮个性的王嘉尔遇上坚守传统的秦思源,“新派”生活将如何交融于传统文化?本周六晚22:00 来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寻找答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王嘉尔;老北京;生活相对论;变身;新派;新潮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生活相对论》王嘉尔变身“老北京”

《生活相对论》王嘉尔变身“老北京”,在本周的第三期节目中,潮酷青年王嘉尔将“闯入”老北京秦思源的家中,与传统文化来一次热烈碰撞。 果不其然,作为综艺常客,王嘉尔一上场巧用三招就跟素人嘉宾秦思源熟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