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拐犯罪电影《你在哪》亮相青岛,导演樊昊仑感动全场

2017-09-21 16:45:00来源:环球网

  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正式启幕,活动将于18日至22日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在开幕式上,《时间去哪儿了》《空天猎》、《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羞羞的铁拳》、《芳华》、《追龙》、《你在哪》等影片现场进行了推介。据悉,会议期间将集中推介60余部国产新片。

  曾入围2016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犯罪类型片《你在哪》作为优质的国产电影20号来到了青岛推介会,导演樊昊仑在现场与全国院线代表和片方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并透露了《你在哪》的真实背景来源于樊昊仑亲自经历过的一个真实杀人事件,而这个事件成为了这部影片的创作根源,《你在哪》在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拿下了四项大奖,而后又在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成功斩获了最佳导演奖,这使得新锐导演樊昊仑的首部作品赢得了国际电影人的强烈关注,本次推介会上导演樊昊仑透露《你在哪》的主题曲是自己的好友许鹤缤演唱并创作,许鹤缤曾在热播电视剧《人民的民义》中演唱插曲《誓如当初》,推介会现场播放了这首同名歌曲《你在哪》,现场许多电影人感动落泪。

  《你在哪》打破了传统的叙事结构,导演在4天3夜内让人物完成了人性救赎,并无许多台词,用镜头说话成为了这部影片的亮点之一,代入感和真实感让观众毫无距离,犯罪类型片一直是国内电影人所追捧和去开发的,许多电影人都在挖掘此类的影片,樊昊仑作为新导演能把这样一部即厚重文艺又有商业价值的电影真实的呈现出来,无疑是为新的类型电影市场带去了一颗随时等待爆发的炮弹。

  电影《你在哪》定档10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获悉,这部影片将在十一长假后正式启动先前点映观众见面活动,到时观众可以提前去影院感受这部真实的犯罪类型电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樊昊仑,你在哪,犯罪类型,电影人,全场,院线,追龙,芳华,演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打拐犯罪电影《你在哪》亮相青岛,导演樊昊仑感动全场

打拐犯罪电影《你在哪》亮相青岛,导演樊昊仑感动全场,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正式启幕,活动将于18日至22日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电影《你在哪》定档10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获悉,这部影片将在十一长假后正式启动先前点映观众见面活动,到时观众可以提前去影院感受这部真实的犯罪类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