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米雪酷狗直播献唱《凉凉》 竟和张碧晨不相上下?

2017-09-11 12:34:00来源:北方网

  9月9日晚上,号称“巨肺唱将”的米雪携带新歌《过期爱情》做客酷狗直播进行首唱。坐拥61万粉丝的米雪,不仅借新歌和粉丝们一起探讨爱情难题,也对粉丝的点歌要求有求必应,《远走高飞》、《盗心贼》、《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说来就来,一首《凉凉》更是被粉丝称赞极有个人特色!

  米雪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说起来还是李宇春等知名歌手的小师妹~她的歌唱才能在学生时代就展露无遗,不仅曾获得蒲公英杯第七届推新人大赛全国铜奖,还在2016年“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虽然外表看上去清纯可人,可一旦开嗓,那极强的爆发力和有辨识度的声音让人刮目相看,她也因此斩获“巨肺唱将”的称号。

  直播中,米雪化身为中华小曲库,对于粉丝的点歌要求全部满足。《远走高飞》、《盗心贼》、《嘴巴嘟嘟》,《最熟悉的陌生人》、《忘不能爱》等歌曲,每一首都是信手拈来,深厚的唱功也显露无疑。在这些歌中,米雪翻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给人印象最深刻,这首古风感十足的凄美歌曲被米雪演绎成了很有个人特色的表演,细细听一下,和张碧晨杨宗纬版本相比更加苍凉,不少小伙伴都表示和原版各有千秋。

  虽然号称中华小曲库,可一旦遇到了不会唱的歌怎么办?来看小姐姐米雪给大家的正确示范~直播中,有粉丝点了《真心爱你》,但是,米雪表示以前从来没听过这首歌,但关爱粉丝的她并没拒绝唱,而是先播放着这首歌和大家聊天。在歌曲播放第二次的时候,米雪表示自己已经学会唱了,果然是专业出身,简直是活学活用技能MAX!果然,米雪一开口歌词不仅没有一点卡壳,而且音调没有一点问题,关键是连唱歌时那种情感也被米雪发挥的淋漓尽致,真想给你88888个赞!

  整个直播的高潮出现在新歌发布时,米雪为大家带来直播主题歌曲《过期爱情》,她表示这首歌是近半个月才发表的。她想把这首歌送给失恋的朋友,真心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早在这首歌上线酷狗后,就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有网友直言“唱出了我的心声”。此番在直播中进行首唱,也让不少粉丝表示感动得不行,想到了自己的故事。

  当然除了日常的唱歌外,也有粉丝问她有没有处对象,米雪很调皮地说自己是单身,哇哇,这么人美声甜的小姐姐竟然还是单身,小伙子们请抓住机会~

  直播很快到了尾声,面对粉丝们的依依不舍,米雪表示9月21日自己会作客首档国内自制的新歌打榜音乐会《In雄联盟》,和胡夏、金池、廖俊涛等歌手同台演唱~喜欢她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米雪;酷狗;直播;粉丝;最熟悉的陌生人;凉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米雪酷狗直播献唱《凉凉》 竟和张碧晨不相上下?

米雪酷狗直播献唱《凉凉》,竟和张碧晨不相上下?,9月9日晚上,号称“巨肺唱将”的米雪携带新歌《过期爱情》做客酷狗直播进行首唱。直播中,米雪化身为中华小曲库,对于粉丝的点歌要求全部满足。整个直播的高潮出现在新歌发布时,米雪为大家带来直播主题歌曲《过期爱情》,她表示这首歌是近半个月才发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