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佳俊电影之《武林大会》试拍花絮曝光

2017-09-08 10:20:00来源:中国网

  林佳俊最新院线电影古装武侠喜剧《武林大会》进入筹划阶段后期,导演林佳俊携团队和演员开始试拍磨合,此次导演发布了试拍的图片花絮,拍摄现场的氛围充满张力。据了解,参与此次试拍的团队每个人都有国际大片的制作背景,导演林佳俊更是曾被誉为中国最有才气的新锐导演。

  工作后的采访中,导演林佳俊表达了他对这部电影的信心,他引用了李小龙的一句格言:“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天下第二”,对于他来讲就是“我不是要争第一,但是我一定要证明,第一能做的事情我一定做得到!”

  他对小编谈到,他就是要取法李小龙这种精神强大的人,取法像周星驰、姜文这样的导演,学习他们能够引领电影潮流的方法,同时提炼自己作品中独到的,能够融贯中西的精神内核,终有一天,中国要引领世界电影的文化浪潮,而他就是要做那个有新的格局,能够给与观众新鲜感的弄潮儿。

  云动从龙,风动从虎,《武林大会》风云来袭,10月1日盛大开机,影视圈同仁都对这部电影寄予了厚望,相信几个月后这部电影一定会在影视圈掀动一片新的口碑浪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武林大会;林佳俊;花絮;影视圈;李小龙;周星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林佳俊电影之《武林大会》试拍花絮曝光

林佳俊电影之《武林大会》试拍花絮曝光,林佳俊最新院线电影古装武侠喜剧《武林大会》进入筹划阶段后期,导演林佳俊携团队和演员开始试拍磨合,此次导演发布了试拍的图片花絮,拍摄现场的氛围充满张力。据了解,参与此次试拍的团队每个人都有国际大片的制作背景,导演林佳俊更是曾被誉为中国最有才气的新锐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