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林大会》主创亮相《乾坤令》

2017-09-06 14:03:00来源:中国网

  导演林佳俊/导演郭明尔/演员杨能

  日前,功夫大电影《乾坤令》在宁波举办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明尔/监制洪天明等一众业界大咖及多家权威媒体奉“令”齐聚一场“武林大会”。著名导演林佳俊作为本片的总制片人,携新作《武林大会》的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杨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为新片造势。发布会上林佳俊受邀上台与观众见面,甚至同杨能说起了相声,两人盛赞《乾坤令》,同时为《武林大会》的开机做足了噱头。

  李向阳/袁诗贻/林佳俊/吕哲源/郭明尔/杨能/陆昱

  “《乾坤令》一号召,《武林大会》就开动了”

  据悉,《武林大会》此次强势来袭,将于10月1日在横店开机。导演透露,此片早在2007年便在他头脑中成型,期间几易其稿,十年一剑,如今终于攒足势能,重拳出击!届时将有周星驰御用配角杨能和《乾坤令》监制洪天明在内的一干观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角色亮相其中,而《乾坤令》的导演郭明尔也将作为《武林大会》众导演之一,正应武林大会主题,群雄毕至,吊足胃口!

  导演林佳俊

  作为佳俊导演十年一剑的心血力作,《武林大会》凝聚了他从业20年的积累。“拍电影我们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不想当天下第一,我们只是想证明,天下第一能做的,我们一样也能做得到”,这两句话是他说的最多的话,也是他最坚定的信念。如今,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10月1日在横店准时开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武林大会;导演;乾坤令;开机;洪天明;新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武林大会》主创亮相《乾坤令》

《武林大会》主创亮相《乾坤令》,日前,功夫大电影《乾坤令》在宁波举办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明尔/监制洪天明等一众业界大咖及多家权威媒体奉“令”齐聚一场“武林大会”。著名导演林佳俊作为本片的总制片人,携新作《武林大会》的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杨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为新片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