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杏儿挺孕肚分享《那年花开月正圆》 戏外故事

2017-08-22 07:09:00来源:新华网

  由导演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20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广州举行点映会,剧中饰演胡家大小姐胡咏梅的胡杏儿出席点映会,虽然戏内遭遇爱情、商战挫折,但是戏外的胡杏儿则是“花好月圆”,挺着孕肚不辞辛苦推介《那年花开月正圆》尽显孕妈魅力。

  在现场,胡杏儿介绍了剧中她的角色特征和情感走向,并就与“娘娘”孙俪合作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她说“孙俪饰演的周莹更‘痞’一点,到最后我真的感觉自己面前的不是孙俪了,她就是一个江湖少女,跟她对戏真的很过瘾,很多时候会跟着她一起进入忘我的状态”。

  胡杏儿何润东上演“青梅竹马”的爱情“东哥就像白马王子”

  《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从一个流浪江湖的少女蜕变为富可敌国的大义秦商的传奇故事。胡杏儿饰演的胡家大小姐胡咏梅则是与吴家的少东家吴聘青梅竹马,而孙俪后来阴差阳错成为吴家大少奶奶,也注定了孙俪和胡杏儿的“情敌”身份。胡杏儿在介绍角色时候说“我饰演胡家的大小姐胡咏梅,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性情温和,知书达理,喜欢琴棋书画,算是那个时代文艺女青年吧。”

  而针对剧中这段“青梅竹马”的爱情,胡杏儿表示“胡咏梅与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也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何润东也非常符合这个角色定位,非常帅。只是,大家都知道哈,这部剧中成为吴家少奶奶的是周莹。所以,胡咏梅与周莹的关系会有一点微妙的”。

  情感加商战演绎别样精彩,胡杏儿挑战演艺生涯最命苦角色

  虽然胡杏儿饰演的胡咏梅是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但是作为与吴家的“门当户对”,不免也卷入了商战的斗争。为了演好当时时代下的商战,剧组深入陕西泾阳安吴堡吴氏故居探访并查阅周莹有关的大量资料做足功课。胡杏儿为了更加契合角色气质,在拍摄之前,还专门去练习了书法,可见对细节的精益求精。

  剧中除了与孙俪饰演的周莹有商业纠葛,更有情感上的恩怨,而吴聘就是胡咏梅心里永远打不开的结,两人情场商场双博弈也引发了观众的期待。片中胡咏梅虽为千金小姐,但是命运注定坎坷一生,“这个角色在我演艺身涯中最命苦的一个,虽然生活在大家族,命运却越来越悲惨,”胡杏儿回忆道。

  胡杏儿分享与孙俪合作感受,“和江湖少女对戏很过瘾”

  胡杏儿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与“娘娘”孙俪有情感纠葛,这也是继蔡少芬之后第二个与孙俪在戏中开撕的TVB视后。

  在谈及与孙俪的合作时,胡杏儿说“我与孙俪情感上、争夺吴聘,商业上争取合作伙伴,有很多开撕的对手戏,但没有蔡少芬的多,这次撕的还不过瘾,希望下次有更多机会。”19日何润东就曾经夸奖孙俪的敬业,而在胡杏儿眼里也同样如此,“孙俪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在剧组我们都叫她‘戏痴’,就是特别追求完美的那种。我记得再拍我俩第一次相遇交锋的那场戏,本来第二次就过了,结果她还是绝对周莹可以更‘痞’一点,一场刚入吴家的戏,要求有一副走江湖的气势,所以我们就反复拍,到最后我真的感觉自己面前的不是孙俪了,她就是一个江湖少女。跟她对戏真的很过瘾,很多时候会跟着她一起进入忘我的状态”。

  《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敬请关注。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胡杏儿;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何润东;对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胡杏儿挺孕肚分享《那年花开月正圆》 戏外故事

胡杏儿挺孕肚分享《那年花开月正圆》 戏外故事,由导演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而针对剧中这段“青梅竹马”的爱情,胡杏儿表示“胡咏梅与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也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