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红遍爱丁堡

2017-08-17 10:39:00来源:新华网

   近日,一段英国网友布莱尔恶搞张艺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他和小伙伴孟天用搞怪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搭配张导的“自黑”录音,完美演绎了一段跨国“双簧”。视频一经发布,无数网友纷纷直呼“太魔性”。

   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 网友直呼太魔性

   之前一段张艺谋在《对话·寓言2047》的片场对话音频攻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向来严肃认真的张艺谋竟然不顾形象地大方自嘲,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其中也包括来自英国的网友布莱尔。

   布莱尔和小伙伴孟天拍摄了一段视频,有模有样的学起老谋子说话来,“啥玩意没有”“又是红黄蓝绿”“怎么高,怎么冷,怎么来”……搞怪的外国口音搭配两人夸张的表情动作,让无数网友纷纷直呼“太魔性”。

   张艺谋新作首演爆火 备受西方观众追捧

   其实,张艺谋受到英国网友的关注也并不是偶然。据悉,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在爱丁堡艺术节火爆上演,备受观众追捧。不仅演出海报遍布爱丁堡的街头巷尾,两场演出更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豪华的演出阵容与精致的舞美效果收获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演出中蕴含的“人与科技,何往何至”等哲思也感染了这些大洋彼岸的观众。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喝彩,掌声连绵不断。更有观众表示,这场演出加深了自己对中国的传统艺术的了解,也让自己感受到了中国文化数千年的底蕴和感染力。《对话·寓言2047》将来自东方的观念和创意传到国外,在爱丁堡艺术节掀起了一场“中国风”热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张艺谋执导;演出;对话·寓言2047;太魔性;双簧;中国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红遍爱丁堡

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红遍爱丁堡,近日,一段英国网友布莱尔恶搞张艺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他和小伙伴孟天用搞怪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搭配张导的“自黑”录音,完美演绎了一段跨国“双簧”。《对话·寓言2047》将来自东方的观念和创意传到国外,在爱丁堡艺术节掀起了一场“中国风”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