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电台2017声音推广季首场声音秀场活力开唱

2017-08-07 09:07:00来源:新华网

  8月4日晚,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电台DJ演唱会在来福音乐现场激情唱响。作为“不止于声——北京电台2017声音推广季”活动的首场声音秀场,白杰、杰克糖、刘啸、夏铭、周准、Mr.CHANG、段玉龙、惠凡、原依等电台主持人携手坡上村乐队、黑薄荷乐队、hello girls女子组合一展歌喉,陪伴三百多名现场观众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夜晚。广播主持人跨界的真诚演绎多次引发现场大合唱的火爆场面。

  演绎“冰”与“火”之歌 主持人跨界展音乐才华

  当晚,距离演唱会还有半个多小时,来福音乐现场就已人头攒动、熙熙攘攘,观众都是来自北京电台《娱乐最王牌》、《早安音乐秀》、《照亮新闻深处》、《节奏驾到》、《左右巡航》、《旅行号1073》 和《雄鸡唱晓》等节目的忠实听众,大家专程为一睹平时“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电台主持人风采而来,并期盼着喜欢的主持人在演唱会上展示节目之外的音乐才华。

  20点,黑薄荷乐队的一首《摇滚你的生活》热情开场,激昂的节奏和绚丽的舞台效果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在坡上村乐队、黑薄荷乐队的倾力伴奏下,北京电台主持人先后登台,全力发声亮出自己的拿手歌曲,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时而热情似火、时而安静如海的Live盛宴。电台知名主持人白杰“摇滚范儿”十足,《与我同行》、《北戴河之歌》等歌曲动感十足充满活力,卖力演绎迅速点燃全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声音;北京电台;秀场;PV;现场观众;首场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电台2017声音推广季首场声音秀场活力开唱

北京电台2017声音推广季首场声音秀场活力开唱,8月4日晚,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电台DJ演唱会在来福音乐现场激情唱响。电台知名主持人白杰“摇滚范儿”十足,《与我同行》、《北戴河之歌》等歌曲动感十足充满活力,卖力演绎迅速点燃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