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同台斗舞

2017-08-04 09:00:00来源:新华网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电影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发布会,刘亦菲表示自己在演绎白浅的哭戏时极为投入,而杨洋则透露电影中的“一字马”打戏其实是个“美丽的意外”。两人还为发布会专门准备了一段Hip-Hop舞蹈,一身嘻哈风连帽卫衣一亮相就引起全场欢呼,极具节奏感的音乐配合两人劲爆动感的合舞,瞬间撩嗨全场气氛,台下观众尖叫声不断。当天,不少首批观众都表示被电影中白浅和夜华之间三生三世的爱情感动到几次落泪,更有观众直言自己“哭到妆花”。而截止首映礼结束,影片票房已突破1.74亿,这一成绩引发业界惊叹。

  刘亦菲杨洋同台Hip-hop 斗舞撩翻全场

  “白夜团”再度合体带来高颜值暴击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现场发布的预告片中,刘亦菲的哭戏和杨洋的高空打戏“一字马”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看点。刘亦菲回忆起片场拍摄的那段时间,表示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哭戏时确实“投入很多”,想用不同的状态去表现角色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痛苦。而杨洋在聊到电影中那段“一字马”打戏时透露,本来那条戏导演已经过了,但因为自己觉得不够完美,所以又尝试了另一种打法,因此才有了这个“美丽的意外”。萌翻八荒四海的“糯米团子”阿离彭子苏当天也来到现场,说起在剧组拍戏的日子,他用稚嫩的童音表示和娘亲合作“很好”,和“父君”合作“很舒服”,因为在片场总是被杨洋“捏脸”。而在电影中“既当爹又当妈”的夜华杨洋,在合影时一把抱起团子,姿势看起来极为专业,看来在拍摄过程中累积了不少“当爹”心得。而对于电影被观众称作“女性自我成长教科书”这件事,刘亦菲表示白浅这个角色其实蕴含了很多女性成长的深意,“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她也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像白浅一样,逐渐活成一个通透、圆满的自己,对此杨洋实力宠溺地表示“我们家白浅说的都对”。两人还为发布会专门准备了一段Hip-Hop舞蹈,一身嘻哈风连帽卫衣一亮相就引起全场惊呼,极具节奏感的音乐配合两人劲爆动感的合舞,瞬间撩嗨全场气氛,台下观众尖叫声不断。

  中外导演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想象力和爱”

  张靓颖现场演唱主题曲《十里桃花》电影导演赵小丁、联合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监制张一白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的赵小丁导演表示,在拍摄过程中需要把虚拟技术和实拍场景进行结合,希望能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这对于所有剧组人员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也希望电影能够获得观众的肯定。而联合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则是第77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得主,他透露自己第一次尝试中国风视效、接触古代人的感情,这种体验非常新鲜有趣。而选择参与这样一部玄幻电影,不仅是出于对赵小丁导演的尊重,也是基于探索新的特效可能性,希望电影的特效制作能让大家感受到故事中的“想象力与爱”。监制张一白则表示,参与制作这部电影,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个既能“甜到死、虐到死”,又蕴含女性自我成长精神的爱情故事,而不是让电影仅仅止步于玄幻性。当天,影响影片剧情走向的两位重要女配角李纯、顾璇也来到现场,李纯在电影中饰演夜华为爱痴狂的“青梅竹马”素锦,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在电影中因为爱夜华而做出了很多极端的事情,但却始终苦求不得,“又可怜又可恨”。而饰演鬼族之后的玄女“顾璇”则表示,自己在电影中一心救子,为此几乎失去理智,是个“悲情人物”。两人还笑言在电影中组成了“复仇者联盟”,搅得鬼族天族一刻不宁。而著名歌手张靓颖也来到现场为闺密刘亦菲助阵,她透露由于非常喜欢这个跨越三生的爱情故事,为此自己专门给电影作曲了一首《十里桃花》,还邀请方文山为这首歌作词。发布会上同时发布同名主题曲MV,张靓颖面对台下观众动情演唱,凄美婉转的歌声配合瓣瓣飘落的花瓣,以及MV中沙画勾勒出的白浅夜华三生爱情,将观众瞬间带入到仙气飘渺的八荒四海之中。

  张艺谋力捧“老战友”赵小丁处女作

  观众为白浅夜华三生虐恋“哭到妆花” 在当晚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首映礼红毯上,李小璐、张靓颖、俞白眉、代乐乐、苏芒、肖央等著名演员、导演都来到现场为这部电影助阵,很多业内人士也在首映礼这天第一时间观影。与导演赵小丁有着深厚合作情谊的著名导演张艺谋在当晚特地来到影院,力捧“老战友”的处女作,他形容这部电影是“用绚丽奇幻的视觉语言讲述了一个凄美浪漫的故事,“非常好看”。而著名编剧俞白眉则表示,很少有国产电影敢采用95%的特效来完成,这是一个“勇敢的尝试”,也是国产电影在这个夏天的胜利。著名影评人史航则直言,电影将浓烈、深刻的感情与唯美、磅礴的特效结合得非常完美,对于爱情的轻重缓急也处理得很棒。而张嘉佳、黄志明、赵天宇、李小璐等众多业内人士都对电影中的三生感情和特效画面给出了走心好评,并预言电影“定会大卖”。当晚,导演赵小丁、联合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还携主演刘亦菲、杨洋、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众位主创,和电影的首批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不少观众都表示被电影中白浅和夜华之间三生三世的爱情感动到几次落泪,更有观众直言自己“哭到妆花”,“用光一包纸巾”。其中一位观众表示,被电影的前半场“甜哭”,后半场“虐哭”,刘亦菲、杨洋在电影中演绎出的情感极其饱满,观影体验非常惊喜。而影片历时15个月的后期制作也备受观众好评,有观众形容电影的特效“堪称惊艳”,既唯美又有质感,之后一定会去电影院二刷,感受更多影片中的细节。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已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刘亦菲;三生三世;首映礼;苏芒;斗舞;暴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同台斗舞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同台斗舞,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