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2017-07-17 13:59:00来源:新华网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 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了刘德华、舒淇、杨祐宁饰演的“潮盗”三人组为了盗取天价珠宝“盖亚”,与各路人马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刘德华饰演的“潮盗团”老大和让 雷诺饰演的法国警探皮埃尔之间的双雄对决更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两大男神魅力不减 戏内针锋相对戏外惺惺相惜

   此次在《侠盗联盟》中,中法两位影坛巨星首度碰撞可谓火花四射。在戏中,让 雷诺饰演的皮埃尔对刘德华饰演的张丹始终心怀戒备,因此在张丹出狱后依然对他严密监视。在得知张丹计划盗取天价珠宝“盖亚”后,皮埃尔找来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组成联盟,横跨欧洲追捕张丹。而面对皮埃尔锲而不舍的追捕,张丹也开启了高能模式,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屡次躲过追捕。两人难分伯仲的激烈交锋接连升级。

   戏内两人针尖对麦芒,戏外两人却是惺惺相惜,谈到初次合作的感受时,刘德华和让 雷诺都给予了对方极高的评价。刘德华表示,让 雷诺的“神秘气场”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导演要找一个亚洲人去演也可以,但是他(让 雷诺)会更加神秘,你猜不到他的底,这种神秘让他给我的压力比较强,在视觉上面是非常有冲击的,我觉得这是在选角上非常成功的一点”。

   让 雷诺也将与刘德华的合作比喻成“一场棋逢对手的网球对决”,“你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解释,对方就会知道你在做什么,会很默契地处理感情和场景。有时候,当你需要配合时,他会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刘德华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有一双非常棒的眼睛,他会一直看着你,配合着你的表演”。

   刘德华演绎多面“潮盗” 让 雷诺将硬汉本色进行到底

   作为在华语地区乃至全球都极具知名度的超级巨星,刘德华为影坛贡献了许多经典角色,饰演盗贼角色亦非首次:在《暗战》中,他饰演身患绝症却依然报了杀父之仇的大盗,并凭借此角色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在《天下无贼》中,他饰演狂妄不羁痞气十足的窃贼王薄,凶狠中潜藏善良。

   在新片《侠盗联盟》中,刘德华再次挑战盗贼角色,塑造了一个既可衣冠楚楚出入高档拍卖会、又可飙车枪战飞檐走壁的多面“潮盗”张丹,经历五年牢狱生活后重出江湖,一边与警探皮埃尔斗智斗勇,一边横跨欧洲展开夺宝冒险,同时还倾尽全力找出五年前害自己入狱的罪魁祸首。与以往盗贼角色不同,电影中的张丹造型新潮,武力值满点全程开挂,翼装飞行、骑重型机车飙车等均不在话下,在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小宝助攻之下,盗走天价珠宝更有如探囊取物,唾手可得。

   提到让 雷诺,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莫过于《这个杀手不太冷》,他在影片中演绎的沉默寡言、身怀绝技的杀手里昂,成为影迷心中一代硬汉角色的代表。此次加盟《侠盗联盟》,让 雷诺也将硬汉本色带到警探皮埃尔身上。与之前其在《暗流》、《决战帝国》等电影中饰演的警察角色不同,警探皮埃尔在强硬作风和犀利身手之外,带有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智谋兼具:为了将“宿敌”张丹绳之以法,他辗转多国紧追不舍,并与宝物鉴定师Amber联手,直击张丹弱点。在皮埃尔猛烈进攻之下,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愈发显得悬念迭起,精彩不断。

   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舰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刘德华;对决;双雄;助攻;饰演;侠盗联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 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其中,刘德华饰演的“潮盗团”老大和让 雷诺饰演的法国警探皮埃尔之间的双雄对决更成为影片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