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迅ONE NIGHT给小孩众星齐聚 朴树赵雷好妹妹助力

2017-07-17 13:53:00来源:新华网

  全场大合影

  7月16日晚,2017“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智力障碍儿童公益演唱会在京举行。阿雅作为特邀主持人,为公益演唱会揭开温暖序幕。好妹妹乐队、赵雷、朴树三组实力唱先后登台倾力献唱多首经典歌曲。作为发起人的周迅分享了今年6月和卢兰、薛之谦、刘宪华、李娜在上海北京两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探访故事。

  去年参与公益探访的嘉宾井柏然通过视频献上了特别礼物,去年一同参与公益探访的吴磊和“ONE NIGHT”新朋友童瑶、金大川也到场支持。而特殊表演嘉宾俞天立在演唱会结尾的一首《光明》、《给小孩》,钢琴弹唱真挚动人,温暖全场。众星齐聚一同呼吁大众了解智力障碍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被更多人接纳,给小孩无区别的爱,给他们的家庭更多包容和尊重。

  演出当晚,特邀主持人阿雅首先登台,向在座及收看直播的每一位爱心观众致谢,为“2017 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拉开序幕。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随后在现场欢呼声中登场,带来《你曾是少年》、《普通人》、《一个人的北京》、《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等歌曲。他们表示非常愿意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给智力障碍的孩子们更多的包容和关爱。民谣歌手、音乐人赵雷随后带来《吉姆餐厅》、《画》、《理想》、《鼓楼》、《成都》等歌曲,更在现场传递给孩子们好好长大的概念。压轴出场的朴树一亮相更引来无数喝彩,《好好地》、《平凡之路》、《那些花儿》、《清白之年》等多首代表作,引来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现场最令人动人的环节,当属俞天立带给观众的钢琴弹唱表演。出生于1999年的俞天立,是一名智力和视力均受损的少年,但是他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克服身体和外界的重重困难一步步走上了音乐之路。现场的他将钢琴演奏的行云流水,动人的歌声更是引发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去年参与“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探访的“井宝”井柏然虽然不能前来,但特意通过VCR送来了祝福,并捐出一笔公益善款支持“ONE NIGHT 给小孩”项目关注的孩子们;陈柏霖也为孩子们捐出了自己的心爱之物,奉献爱心。

  演唱会间隙,周迅登台分享了6月份与卢兰、薛之谦、刘宪华、李娜在上海北京两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探访经历,“我们一起去了解孩子们的日常,体验他们的生活,互动交流,一起学习特奥比赛项目,发现体育运动真的可以让这些智力障碍的孩子们变得活泼、和愿意与人交流、在过程中获得自信和快乐的,就像屏幕上大家看到的数据,体育运动是很好的一种教育方式。”

  当晚,国际特奥会将“全球形象大使”身份授予了周迅。现场另一个感动时刻,源自何彬、张雯两位小朋友,他们来自云南一所特殊儿童全纳(融合)教育试点学校,两位小朋友的可爱表现令观众深深动容,也对儿童融合教育这一理念有了更深层的了解。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周迅;朴树;NIGHT;赵雷;众星;ONE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周迅ONE NIGHT给小孩众星齐聚 朴树赵雷好妹妹助力

周迅ONE NIGHT给小孩众星齐聚 朴树赵雷好妹妹助力,7月16日晚,2017“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智力障碍儿童公益演唱会在京举行。作为发起人的周迅分享了今年6月和卢兰、薛之谦、刘宪华、李娜在上海北京两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探访故事。演出当晚,特邀主持人阿雅首先登台,向在座及收看直播的每一位爱心观众致谢,为“2017 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