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两主演遭遇迷你版小蜘蛛麻辣访问

2017-07-17 13:50:00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热映。截至7月16日12点,该片在北美本土票房已达1.76亿美元,更在全球狂揽3.16亿美元票房。近日,一段影片两主演“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酷拽女同学”赞达亚接受一位低龄小粉丝麻辣访问的视频在网络曝光。二人不仅在采访中耐心回答了小粉丝抛出的每一个犀利提问,更大方爆料了诸多有趣的个人秘密。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在此次曝光的采访视频中,身穿蜘蛛侠战服可爱值爆表的小粉丝Liam一出场就瞬间萌化了两位主演的心,荷兰弟更惊喜大呼:“小家伙,你简直是我最爱的采访者”。在之后的快问快答环节,人小鬼大的Liam向两主演抛出了一系列麻辣犀利的问题:“谁是最酷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还是美队?”;“蜘蛛侠会害怕蜘蛛或恐高吗?”;“如果能和蜘蛛侠来场约会,你会选择去什么地方?”……面对如此萌态可掬的采访者,荷兰弟与赞达亚毫无招架之力,不仅乖乖回答了每一道问题,更大方分享了各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荷兰弟自曝自己虽在影片中饰演蜘蛛侠,本人却非常害怕蜘蛛;赞达亚则坦言,如果能和蜘蛛侠来场浪漫约会的话,会希望约会地点选在能看到绝美风景的摩天楼楼顶。访问最后,两位主演开心地与Liam合影留念,荷兰弟还直言,这是自己做过的最棒的一次采访。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自登陆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院线以来,持续受到大批观众好评。 新片中的“小蜘蛛”不但在导师钢铁侠的引领下飞速成长,勇敢抗击反派秃鹰以证明自己加入复联的决心与能力,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更凭借超高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全球无数影迷的心。抛开影片里超级英雄的光环,现实生活中的荷兰弟也是个极富爱心的大儿童。在影片拍摄间隙,他曾多次身穿蜘蛛侠战衣,去到亚特兰大、洛杉矶等地的儿童医院看望住院病童,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将自己的超能力带给那些患病的小朋友。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主演;迷你版;蜘蛛侠:英雄归来;访问;电影;Liam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蜘蛛侠:英雄归来》两主演遭遇迷你版小蜘蛛麻辣访问

《蜘蛛侠:英雄归来》两主演遭遇迷你版小蜘蛛麻辣访问,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热映。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