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妖猫传》曝30秒预告 黄轩撬开奇幻盛唐谜团

2017-07-17 13:50: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曝光了一支30秒贴片预告,黄轩语气凝重、紧追不舍三问“妖猫谜团”,将一桩牵扯到三十年前旧事的惊天秘密带到人们面前,引发强烈好奇,配合气势恢宏的音乐,令观众一同陷入奇幻盛唐的暗涌之中。现在,只要走进影院观看正在热映的电影《悟空传》,就可以提前在大银幕上一睹《妖猫传》的精彩。

  《妖猫传》这支30秒贴片预告,画面唯美精致,在飞雪孤寺、玉殿烛影之中,黄轩饰演的大诗人白乐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法师空海一一亮相,两人似在追查线索,面色凝重步履匆匆。同时由黄轩三问“妖猫谜团”,牵出疑惑:“你说的这是三十年前的旧事,一只猫不可能活过三十年,你到底有什么秘密想要告诉我们?”镜头随后急转,陈云樵脸上带血的抓痕,金吾卫如临大敌剑拔弩张,沉香亭外盛放的万株牡丹,杨玉环和唐玄宗牵手惊鸿一瞥。那夹杂在耀眼光环中的盛世大唐,在繁华中似乎裹挟着什么非同寻常的秘密。扑朔迷离的疑问,一步步将观众引领向更诡秘莫测的谜团。

  虽然整支预告只有短短30秒,但悬念重重的氛围却被很好地烘托了出来,让观众们既饱了眼福,又被吊足了胃口。陈凯歌导演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盛世唐朝,又让它遮掩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露出朦胧迷人的一角,等待着电影上映时观众来影院逐层揭开。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唐长安城接连发生奇事,诗人白乐天(黄轩饰演)与僧人空海(染谷将太饰演)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妖猫传;盛唐;饰演;妖猫谜团;悟空传;预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妖猫传》曝30秒预告 黄轩撬开奇幻盛唐谜团

《妖猫传》曝30秒预告 黄轩撬开奇幻盛唐谜团,近日,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曝光了一支30秒贴片预告,黄轩语气凝重、紧追不舍三问“妖猫谜团”,将一桩牵扯到三十年前旧事的惊天秘密带到人们面前,引发强烈好奇,配合气势恢宏的音乐,令观众一同陷入奇幻盛唐的暗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