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文化体验馆(运河文化书局)位于通州区运河文化带上,经略天则产业园内,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运营主线,是一家集运河文化体验、养生体验、阅读休闲等服务为一体的“文化传播综合体”。

  整体空间设计以亮橙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文艺范十足,让多种文化浸润顾客心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颇具特色的综合性传统文化体验空间,在都市圈里悦享文化秘境。

  运河文化体验馆坚持“运河文化为魂,休闲体验为根”,注重顾客体验,以运河文化体验为主基调,加以先进互动体验应用技术,让每一位莅临顾客切身感受大运河的人文自然之美、悠久人文历史和璀璨文化,认识大运河对城市建设和国家经济文化建设交流的重要意义。

  运河文化体验馆让顾客感受运河文化之余,更能享受茶饮简餐、阅读体验、文化交流等基础服务,同时关注顾客健康,引进王氏脊椎疗法,让顾客体验中医养生的神奇之处。运河文化体验馆努力为顾客打造一个有价值、有意义、有格调且有益身心的文化体验交流空间。

  欢迎广大顾客前来体验,一起穿越运河时空,遨游知识海洋,感受文化精神命脉的无穷魅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口子村东1号院78号楼

  营业时间:10:00——20:00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7号线至万胜西,换乘通68路或通12路于四合庄村路口下车步行8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