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走进小柯剧场之《因为爱情2》观剧:感受爱情的纠葛与甜蜜 > 影片介绍

央广网

走进小柯剧场之《因为爱情2》观剧活动抢票征集

2016-04-27 09:56: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继小剧场票房神话《稳稳的幸福》、《等你爱我》之后,时隔6个月,小柯音乐剧三部曲最终篇之《因为爱情2》终于横空出世。本周五晚上,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将带领网友一起走进小柯剧场,一起聆听这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因为爱情2》延续了小柯音乐剧一贯风格,以纠葛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将小柯原创音乐和柯式幽默贯穿其中。小柯将携手柯家班,为您带来一场欢笑与泪水兼具的观剧体验。《因为爱情2》里, 插曲依旧是首首小柯创作的经典音乐作品, 其中不仅收录了《因为爱情》,《北京欢迎你》,《轻轻地放下》,《北京爱情》这样耳熟能详,传唱度极高的歌曲, 也收录了一些小柯早期音乐作品,如《爱是怎样炼成的》,《值得一辈子去爱》,《藤》。此外,小柯更是为这部音乐剧新创作了4首新歌, 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本期公益活动将通过央广网及相关互动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后续报道,敬请关注,详情请登录央广网娱乐(http://ent.cnr.cn/)。

  一、活动主题: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活动——走进小柯剧场之《因为爱情2》观剧

  二、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央广网娱乐”官方微博,转发置顶活动并@您的一个好友,即有可能免费获得音乐剧《因为爱情2》入场券1张。

  三、领票时间:2016年4月29日(周五)19:00(工作人员将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发放门票,为确保您获得更好的观剧体验,建议您提前到场)

  四:领票地点:北京798艺术工场小柯剧场

  五:抢票活动截至日期:2016年4月28日(周四)下午17:00

往期活动回顾:央广网娱乐观影团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观影团;央广网娱乐;小柯;音乐剧;因为爱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梦想合伙人》免费赠票进行中

此次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一起观看这部当代女性励志影片。

2016-04-26 14:14:00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征集:灾难级大片《伦敦陷落》震撼来袭

《伦敦陷落》是由巴巴克·纳加非执导,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安吉拉·贝塞特联袂主演的动作犯罪片。该片背景设置在《奥林匹斯的陷落》结束几年后,讲述了美国总统参加英国首相葬礼后,再次遭遇恐怖威胁的故事。

2016-04-05 17:30:00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回馈网友 《解救吾先生》上演惊心故事

为回馈网友,持续传播公益服务精神,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将征集网友观看电影《解救吾先生》。

2015-09-28 1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